2007/06/12 14:23

大多數的人害怕面對死亡,尤其是他們相信有一個地獄的存在,如果他們做錯事就會下地獄,如果真有這件事,這會怎麼發生?

巴:會發生的事情是當人們死的時候,他們非常害怕會下地獄被神審判,然後他們就停止了他們的旅程,而被困在地球附近變成地縳靈。這是件很不幸的事情,雖然不同信仰的人類也是可以經由宗教禮儀儀式,這些是肯定對他們有所幫助。但是重要的是去幫助他們和神對話,並相信神是非常友善的並不會去審判他們,但是這些需要人們提昇他們的想法。我相信這是釋放他們自由的最好方法,他必需和他的神像朋友一般的友善,這樣的話也可以省下一些沒必要的麻煩。

所以真正的死亡過程是常美麗的,但對大部份人來說需要經過三天他們才會相信他們已死去。他們是需要這麼多時間,這也是為什麼人們需要做一些儀式,去讓他們明瞭他們已死去,並準備好開始他們去見神的旅途,如果能這樣那是最好的,但萬一他們感到害怕就會停滯下來,他們就會需要受到幫助。

Q:所以就有一些專門幫助靈魂的人去幫助他們去適當的陰間?

巴:是的,這就是有人會來要求我們去幫助淨化他們的祖先、他們的雙親、曾祖父母。然後這些逝去的人真正離開地球的氛圍的時候,這個人才會真正感到輕鬆,他們會感到有光,這些沒什麼好不好去相信的,但是可以去體驗。 

Q:巴關,那那些已經死去的人們,如果全球開悟發生了,那他們呢?

巴:他們也會自然而然開悟,不但活著的人也包括已死去的人。

Q:所以他們可以選擇輪迴回來到地球上或是到別的地方?

巴:那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決定要回到地球或是去別的星球,別的地方,這選擇的自由完全屬於人們的。

Q:巴關,有許多人的整個人生都在渴望愛,他們感覺到愛隔絕了他們,因此他們害怕去愛,或者害怕去接受愛,對這些人你要怎麼說呢?

巴:是的,我想他們很快就會被愛沖洗,沈浸在愛中,我想這些都會很自然的發生。在開悟之前人們會先發現“愛",之後很快的它自己就會開悟,然後與上帝合一,我想這會是準則。

Q:所以開悟,相信上帝,愛…

巴:開悟、相信上帝、愛,這些所有的事情都會發生,人們不必想嚐試要到達那兒,他們會自然而然發生。

Q:我想這是你們所提供的最大的禮物,這也不需要去努力,事實上,努力本身就是一種障礙,一種去接受的障礙,因為心自己會知道要做什麼事。

巴:它自己知道要什麼事,是的,可憐的心無法做任何事情,它被衝突折磨,它與自己背道而馳,它只是一再重覆。它太古老了,因此實際上它做不了什麼事,它只會讓你失望和放棄,因此當恩典來臨時,就讓它接手。

Q:你說到心是古老的心,你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巴:我是說它基本的架構沒有改變,擔心害怕是人心的核心,遠古時期,人類害怕的是獅子老虎,今天擔心的是股票市場的漲跌或是害怕失業,然後又很擔心天氣狀況,現在則是擔心你的工作或是其他的事情,一樣的擔心還在那裡,只是所擔憂的事物改變而已,事實上,人們在根本上並沒有任何改變,這為什麼我說人心非常古老,只是狀況改變,所渴求的事物,恐懼,焦慮的對象改變而已。因此,基本上還是一樣,古老的心,持續生活在恐懼當中。 

因此基本上人類並沒什麼改變,所以我看不出現代人和尼安德塔人有什麼差別。對於早期人們的生活經驗我們知道得很少,在我們看來都一樣。

Q:所以當我們都開悟之後就不會有這種心態了?

巴:你可以把這種心態拋開,是的,你的心是可以完全自由的。我談到的轉化可以使你的心獲得自由。我在轉化內在的部份並沒有多說,這些心理學家和哲學家們都可以做,而且他們也做得很好。因此我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我說的只是讓心獲得自由本身而已。

Q:巴關,你有旅行世界各地的計劃嗎?

巴:短期內不會,也許過些時候,很有可能,我並不需要去旅行,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我的工作。

Q:你有覺得有一天你的工作會完成嗎?

巴:很確定的,是的。當全世界都開悟的那一刻,我的工作就完成了。當全人類都成為一種人類的時候,一個完整的人類,然後所有的分別心態都停止了,我的工作便完成了,我在這裡就是要去除所有的任何的分別心的狀態。

Q:所以,巴關,你要對這本書或是電視機前的觀眾說些結語嗎?

巴:我要告訴他們人類所曾經遭遇過的隱藏在各個角落裡的障礙,危險等等,我要告訴他們救贖已經來到,我們會創造它。

Q:巴關,謝謝你的賞光,也知道這種救贖已經在一旁等著我們,我相信許許多多的人和我有著同樣感覺,知道有希望和計劃在等著我們,這些能夠真正完全轉換人類的生活到一個我們以前想都不敢想過的美麗的世界,因此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

這是令人愉快的談話。

謝謝,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