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0:37

Q:巴關,對那些還不明瞭“神"的工作的人,你要如何定義?

巴:在印度,我們有“神"的概念,有音樂之神、數學之神、政治之神、或是靈性之神。神就是一個人來到這個星球上有著特殊的任務,而這個人具備神聖意識,隨著他神聖能量的流動,“神"可以來自人類各式各樣不同的領域。許多人以為這只是屬於靈性方面的工作,但非如此,而我是 屬於“靈性的神"。

 

Q:所以你和阿瑪你的妻子倆人都是“阿梵達"囉?

巴:是的,我們倆人都是“阿梵達",就好像是一枚硬幣的兩面。我們互相瞭解並溝通得非常好。我們甚至不需談話也能知道對方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像是一個存在一樣地來到世上去開啟別人並幫助人們。

 

Q:巴關,在人類的歷史上曾經有過許多的“神",他們來到世上給予不同的教導,也去幫助少數人開悟,是什麼使你這麼特別?

 

巴:我想並不是我有什麼特別,而是時間的不同。其他的神為人們的開悟作準備,去釋放他們,但是不能給他們開悟,這並不是他們無法給,而是那時候時間未到。現在我來到這裡而地球的能量也轉變了,人類變得非常接受性,所以可以給他們開悟。所以我的好處是我來到對的時間點,只有這個時間點才有可能給人們開悟。

 

Q:這是否和我們要進入黃金紀元有關嗎?

巴:這絕對和進入黃金紀元有關。在印度相信珈里紀元始於西元前3200年而終於西元2002年,2003年我們開始進入黃金時期,這樣我們才能在2003年開始給大眾開悟。

 

Q:所以到現在也只有一年囉?

巴:對,一年!

 

Q:那你怎麼給人開悟?怎麼可能給別人開悟?

巴:當然,基本上是經由“Deeksha",把一種電磁能量傳送到人們的心,我們相信人心像牆壁一樣把神和人分開,而“Deeksha"就像是一種電磁能量在牆壁上打一個洞,那個我們叫它“心"的地方,一旦這發生了,神和人便開始連結起來。當然這也和他的背景、狀態、啟發、教育等等許多因素有關。但這是神在給開悟,不管你稱之為上帝,宇宙意識或是天性,隨你怎麼說都是,然後由上帝接手使人開悟,他才是讓別人開悟的人。我們的工作只是用“Deeksha"幫助把心開個洞而已,然後上帝會作其餘的工作,這是非常複雜的程序,只有上帝作得到。

 

Q:這些你準備了很久了嗎?

巴:是的,我的整個人生就在準備做這件事,即使在我小的時候,我唯一關心的是如何去解救人們脫離苦難。但這並不是我個人的生命經驗,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孩而已,應該說我是被迫去思考人類的苦難並對這有些作為,這就是我為什麼是“阿梵達"的原因。因為我從未有過這種結局,我只是被你們稱之為神聖能量或是上帝,高層面的力量所引導。

從我是小孩子的時候我就會作一些特定的練習,而我作了許多年,也是這給了我能力。大致來說我本人並不給 Deeksha,我讓別人給 Deeksha,而我應該像是一個儲電室,然後其他人接收這能量然後再傳送給其他人。所以我的功能就是去維護儲電室,而這也是經由 Deeksha去給人開悟並和上帝連結,而這些也都開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