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心靈加油站(有求必應工作坊)在台北.花蓮陸續開課後,

                    我自己也樂在其中,也許日常生活裡頭,總是有層出不窮的問題.煩憂.挑戰要面對,

                    但是真的真的給自己空間.時間跟自己獨處.跟大自然在一起.跟內心的神在一起,

                   今天一大早五點我就起床了,從陽臺看出去天快亮了,天空出現粉嫩的.淡粉紅色的雲,

                    好像個孩子剛睡醒的臉龐,漸漸的山也醒了,知了的聲音一層一層的喚醒了大地 ,

                    接著鳥兒们也一個個的高歌,向這個世界說早!

                    聆聽這份和諧我的內心被這一刻觸動著!

                   這個當下真美!生命真美!

                   即使腦袋裡,還想著昨天不愉快的事,但漸漸的我可以看見,可以選擇不被頭腦的煩憂打擾,

                   活在當下真好!我正處在跟宇宙最佳的共振裡我想著!

                   天亮了,回到屋裡打開電視想看看晨間新聞的同時,忽然看到一則廣告,

                   某家便利超商正在舉辦抽獎,獎品有摺疊式腳踏車,

                   前幾天我也看到同一則廣告,但心被事情煩著,所以無動於衷,

                   今早彷彿真正的打開眼睛,才正視到,這不就是我跟宇宙呼求的嗎?我想要的嗎?

                  現在有機會可以得到!

                   經濟不景氣,許多企業祭出好禮大方送,搶生意,

                  而我把這些機會當成老天爺在回應我的問求,只要簡單的行動就會得的到!

                  懷著意圖與渴望,我看著我與家人彷彿就在騎腳踏車了,光想就很開心!

                  至於會怎麼獲得?

                 這就是老天爺的事了!

如果你也有興趣跟老天爺要禮物那就來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