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6:06

Q:所以你給 Deeksha 你說這 Deeksha 的作用可以影響腦神經系統?

巴:是的,當我們給 Deeksha 的時候就像是在傳送電磁能量,對腦部和脊髓起作用,還有我們所說的脈輪,所以大部份的工作在腦前葉和腦側葉,腦前葉啟動了,側葉也就跟著啟動,再加上一些能量會跑到傳導腺去啟動脈輪。所有的這些就是在心裡作出一個洞,建立起神和人接通的管道,而剩下的就是上帝的工作了,這樣我們就很確定可以作一些事了。

Q:對啊,所以當你說到“自己"不見了,那就是你已經在牆壁上打一個洞了。

巴:當你的牆壁上打了一個洞之後,上帝便可接手在你的感覺上,把你緊緊抓住的心上從心的感知釋放出去。當這些發生的時候,你就失去了“自己"。上帝自己會作一部份的工作,好像他是個創造者一樣,他像電腦一樣把頭腦重組,然後他會接手。

Q:所以每一個人的開悟是很獨特的囉?

巴:是的,是完全獨特的,這也看他的背景、他的狀態、他在孩提時期經歷了哪些事?他個人的追尋、他的宗教信仰狀態等等,這些所有的都會有影響。

Q:巴關,有許許多多的人已經追尋了多生多世,也做過各式各樣的練習、禮教、儀式和傳統禮節等等,但他們最多只能有個限度,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的跨越而開悟,那跟這有什麼分別嗎?

巴:當我看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只是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我還看到他背後的數百萬年,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已經做完他們該作的功課了,我想每一個人在許多世以來已經準備好了,所以現在是時候到了。所有最困難的工作都已完成,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已做完最困難的功課,而現在正是可以接受成果的時候了。

Q:是啊,我相信很多人聽到這句話會感到很欣慰。

巴: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求道者,每一個人都已做完他們的靈性功課,每一個人都準備好了,我無法說誰還沒準備好。

Q:所以你說沒有一個人不是求道者?

巴:沒有一個人不是求道者,只是每一個人求道的過程方式不同。

Q:他們甚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個求道者嗎?

巴:他們連自己是求道者都不知道。

Q:所以當這工作在進行時,很有可能有越來越多的人得到開悟,而他們卻不知       道開悟是什麼,他們從未尋求過開悟卻就這樣發生了嗎?

巴:是的,比較會發生的狀態是那些開悟的人可以給 Deeksha 給人們讓他們進入較好的狀態,但是非常快的,也許再過幾個月,那些從他們接受到 Deeksha的人也會自然而然的開悟,但不只如此,他們又會去給別人 Deeksha 讓別人開悟。這些過程會持續一陣子,一旦到達這種情況這些會自然而然的在整個星球上發生。到最後連 Deeksha 都不必了而全人類都可開悟。

Q:那這將會是怎樣的景像呢?

巴:到時候整個世界會是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我們大家再也不會分我是印第安人,你是美國人,他是非洲人等等,我們不再會有種族國家之分,也不會說,我是印度人,我是基督徒,我是回教徒。

所以所有這些分化人們的界限都會消失,所有的這些都會立刻停止,這已經不再需要了,這些分別都不再存在了,我們會只是全人類而已,我們是一個大家庭。這並不只是一個概念而已,這些就是會發生,那時我們才是真正的變成“人類"。

但是只要我們仍然分別我們是不同國籍,宗教,種族,我們還是會變得非常原始和部落化,我們現在正在成為“人類",這是一定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