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3:31

巴:你提到過在 Orissa 有一個地方,做 Gutagaon , 有數千人來到這裡而得到痊癒,另外有個地方叫做 Bhimavaram 他們在 Srimuti 前面躺下,然後手術就完成了。

Q:像是奇蹟手術,像是靈媒手術?

巴:奇蹟手術,是的,在各個地方會有越來越多這種事情發生,然後會遍佈全球。那些並不是我會去做的,而是會在這個星球上自然而然發生的。

巴:在我個人我並不做這方面的奇蹟,我並不屬於那種方式。

Q:但是你訓練人們變成奇蹟工作者?

巴:是的,他們之間這類的奇蹟會發生。

Q:所以這是宇宙意識允許這種奇蹟發生,而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而開悟的人也會越來越多。你曾經提到過這種關係你叫他做“形態傳導現象",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

巴:是的,舉例來說這種現象已經有12年了,並且我們發現這種特定的間隔只會越來越強。我們所發現到的是有許多的人到達這種狀態,就會讓其他更多的人到達這種狀態,不管是療癒或是開悟或是其他的意識狀態。我們也發覺後面來的人又比之前更容易,更快,所以很明顯的那裡有個能量場會吸收所有的轉化而使得其他人的轉化會更快,這是這種形態傳導現象,的確是有所幫助,我們是看到了有這種現象。

Q:美國有一個心理學家大衛霍金,把意識細分成從0到1000,最底層的情緖像是罪惡感,羞恥感,害怕等等,然後最高層的是愛和開悟,他所說的是如果最上層的人的愛和喜悅確實會影響到幾千甚至幾百萬人的罪惡感,羞恥感害怕等等。他所說的也是一種形態傳導現象,就是在頂端的人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只要有人持續維持在頂端的狀態,他們便能真正的創造巨大的使人開悟的能量。

巴:是的,這確實是真的,像這些都是聖者聖人們的目標,他們必需要去平衝那些負面能量,所以我們相信只要有64000人覺醒,便會有足夠的能量去轉化全人類。

Q:為什麼是64000人? 

巴:這似乎需要有一定數量的人才能讓這些很自然的發生。這些元素已經洩露出來給我們,我們並無法完全知道這種動能,但就是這樣讓我們知道,我們只要繼續啟發,這並不只是一個人的某件事,而是許多人在很長的時間內才會發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接受這種啟示,成為我們的道路指引。

Q:等到64000人開悟要多久呢?

巴:大約1到6年,它也可能很快就會發生。在於人們多快回應,也可能在幾個月內發生,所以我們無法真正的預測時間,也可能很快就發生,也或許需要多一些時間。

Q:所以你現在在訓練人們自己給 Deeksha,而這會是這個的一部份,然後他們會散佈到地球各個角落去給 Deeksha,再讓更多人開悟,然後到最後,就像你所說的,只要一個碰觸,一個眼神,作個禱告就有可能發生…

巴:它會發生得很快。讓我說人們讀你的書也是一種 Deeksha,或是他們成群結隊去聽你演講,或是參與你的 Deeksha 課程,因此會發生得非常快,真的會很快,人們必需很嚴肅地看待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是這麼地重要。

Q:我知道有些音樂家上過 Deeksha 訓練課程之後,當他們演奏時那也是一種Deeksha.

巴:是的,這些都會發生,像是人們讀你的書,他們也會得到一些 Deeksha,那也是很有可能的。

Q:我注意到當我寫這本書時它是那麼地滑順,這整本書只花了我10天寫完,事實上,我感覺到有你在旁邊加持,所以我相信那也是一種 Deeksha。

巴:是的,更像是我們的建築師在設計我們的黃金城,就這樣,滑過去,然後沒多久就建好了,就這樣轉眼間就蓋好了,一座黃金地就呈現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