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0:00

神聖之火天上來-Deeksha

Kiara Windrider interviews Sri Bhagavan
Conversation with Bhagavan by Kiara Windrider

         簡介:凱拉.萬自得在2005年剛發表一本新書:

          神聖之火天上來:黃金紀元的黎明

        "Fire from Heaven: Dawn of a Golden Age"。

巴關和阿瑪兩夫妻是印度在世的神",他們所創辦的 Deeksha 電磁能量傳導已經讓數千人開悟,這在地球上是一項創舉,是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成道大師曾經做到的

凱拉.萬自得對BHAGAVAN的專訪

古金珠翻譯

這是我在200410日在黃金城和巴關的對話。它說明了個人和全球覺醒經由Deeksha 的運作程序。那是由神聖的電磁能傳導能量到腦內,使神經系統轉變因而使人開悟,也包含了關於環境的變遷、地球的災難、人類的死亡、和我們所期待已久的黃金紀元。 Kiara Windrider

Q:巴關你好,很感謝你能在這個地球上出席,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給了我和這個世界開悟的禮物。

巴:在我個人來說,這兒已經真的沒有我自己個人的存在了。所謂我的“在"也只是很簡單的宇宙經這個身體而展現。去體驗每一個全新的片刻,好似那兒只有“空"在這裡,而在“空"裡面其實又很充滿… 

我在印度是為人所知的巴關,我是“阿梵達"(神的化身)。神當然就是要開啟人們,並滿足他們的慾望,我已經運作大約12年了。我們有數百萬跟隨者,而有數千人也已經開悟了。我能夠這樣說,在我們國家,一種精神文化復興運動已經開始展開。我們已經能向所有社會上不同階層的人們,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富人,窮人們展現。開悟的人數已經有驚人的成長,也有更多的人來尋求開悟。我是“阿梵達",是來幫助人們開悟的。

 

ps.感謝本文翻譯古金珠的大愛,讓這篇文章可以傳遞給更多的朋友~http://tw.myblog.yahoo.com/jw!mgrIhHydHhIa0_ou_VCfYFr59BTOVrfQ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