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謝謝您願意接受採訪。

阿瑪你坐在darshans與一萬人接受你的darshan達顯祝福,看著你。當你坐在你的椅子上,你可以看到所有這些人,你看到了什麼和你有什麼感覺?

答:當我看著他們,我覺得他們是我的孩子。我體驗到他們的痛苦,他們的問題和他們的樂趣。我祝福他們,希望他們實現自己的願望。

阿瑪,我聽到許多奇蹟在你身邊發生。人們的病治好了,人們以前沒錢變得有錢,關係變得更好。當這些奇蹟發生,你有意識地知道每一個奇蹟?或者它是自然而然地發生?

答:是的,我知道一切事情。沒有我的察覺而發生的奇蹟是非常罕見的。我對於大多數發生的奇蹟持有意圖(sancalpa),雖然有一些奇蹟自動發生。我什麼都知道。

阿瑪,神聖力量通過不同的方式在你與巴關身上表現出來。不同在哪裡?

答:阿瑪和巴關是一體的。他們是神聖的母親面和父親面。巴關以父親的角色給人恩典。阿瑪以母親的角色滿足人們的慾望,需要,健康問題,一切。巴關所關注的一直是人的靈性成長,引導人們走向解脫(合一)。它是巴關的焦點,阿瑪是投入於滿足人們的願望裡。

阿瑪,你有一個兒子,克里希納。我在洛杉磯曾見過他。你也有一個媳婦與一個孫子。我在美國見過他們。阿瑪,作為母親和祖母,你有什麼願景給在這個星球上的青年?

答:我的訊息是青少年的心都要綻放打開。我想告訴他們,他們不應該從他們的頭腦作出決定,而是從他們的心作出決定。

阿瑪,今天,世界各地的婦女正在成為領導者。而且他們得到尊重和傾聽的程度,在過去並沒有發生過。婦女正在以各種方式成為政治領袖,宗教領袖。什麼是您給女性的信息?給 30億婦女的訊息?

答:婦女必須在他們的童年就受教育。即使還是學生時婦女就必須知道關於受孕,孩子在子宮裡,以及養育孩子的知識。她們一定要學會這一切。為此,她們的心必須綻放。他們必須透過個人的經驗學習很多東西。如果她們了解這一點,她們會將卓越的新人類帶給全世界。那麼創建一個新形式的社會是可能的。這就是婦女如何為她們的角色作好準備,。

阿瑪,你被稱為神聖的母親。什麼是神聖的母親?

答:神有兩個面向,男性的面向和女性或母愛的面向。我是神聖的女性面。我就是神聖母親。巴關沉浸在改造和把開悟帶給人類,而我投入在幫助他們處理世俗事務,實現他們的願望,解決他們的問題。這就是我的工作。

阿瑪,什麼是真正的愛?什麼是真正的純潔的愛?

答:如果我要我愛的人屬於我一個人,不能與他人講話或交友,我強迫他愛我,這不是純粹的愛。如果我們愛一個人,是因為我們在他們身上發現一些我們沒有的特質,那也不是愛。 (笑),但如果你的心是綻放的,不管對方是誰,無論他是什麼樣的人,我們會繼續的愛。這是真正的愛情。只有在你有了一個體驗,它才有可能。

阿瑪,我的妻子和我的朋友們住在美國。我們有時還去歐洲。我們怎樣才能培養愛心和同情心,讓他人得到應有的尊重?

這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全人類是一個整體。所有的人實際上是一個人。你不應該認為“正在我裡面發生的事情是不同的,是獨特的。“或認為:“我的想法與他人是不同的 “。流經我們的正是全人類的痛苦,。你需要一個內在靈性的體驗,了解和完全感受這種痛苦。那時,愛的狀態將誕生在你身上。你只能透過體驗知道它,沒有其他方法。因此,正在他人身上發生的事情和正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沒有什麼不同。所有的痛苦都是一體的。我們是一體。只有當你有這樣的經驗,慈悲心才有可能生出。

http://onenessforall.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