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合一家人們:
 
 
由印度帶回來的訊息:
這次深化課程有提到Bhagava ​n說給Deeksha時手離頭半吋的距離能量最強喔!
從聖照或聖鞋接D時也是手保持一點距離.
 
所以我們一起學習給Deeksha時手不觸頭,
而是放在頭上方半吋距離的地方.
我試過了,這樣的好處是
給D或接D的人如果身上因能量而有氣動時就可以自在的動,而不會擔心干擾到對方,
而且真正給D的人是Amma & Bhagavan.
有夥伴就有經驗明明給D的人已經離開好幾分鐘了,
可是接D的人還一直感受到Deeksha一直進來.
 
最近接D時都會感覺到能量很強,所以大家要多給D和接D.
 
祝福大家都Happy
 
另外,如果大家有什麼需要彼此幫助給Deeksha的事情就說一聲,
因為大家一起來的祝福效果很強且讚.
譬如家裡有人生病需要的就call我,(除非我出國)
我的手機0980606448
收到訊息我會在部落格或mail通知大家一起來給需要的夥伴或其家人意圖Deeksha.
大家不用害羞或擔心, 我們是合一家族的成員.
我們是合一的. 大家好就是我們的內在心靈好.
 
祝福大家合一覺醒
 
愛您們的誼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