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意識聯繫    感恩冥想練習     來自合一大學的訊息 還有 歐林的訊息

                                              從合一大學體驗靈性成長回來,教我們一個每天實修的方法,

                                              讓成長是持續的,讓我們再一次從分裂回到合一裡,

                                                            

                                                             步驟一    祈請神聖的臨在
                                                             步驟二    承認臨在到了  讚美 感恩 感謝
                                                             步驟三    感謝今天的一切
                                                             步驟四    回憶過往任何的情緒負荷 
                                                                            很久以前  或是一小時之前  或是今天早上     仍 有的情緒情結
                                                             步驟五   不斷告訴自己 
                                                                            這個苦難,不是來自外再的事實,而是決定自己對這個事件的法
                                                             步驟六   用寬恕來了解這個事件, 可以給出寬恕給對方. 給自己

我回想過往:
小時候我的學業成績是很棒的,幾乎每學期都是拿滿分,全班第一名,這也讓我的母親感到驕傲與開心,
 好像她生命中沒能好好讀書的缺憾,在我的身上得到一種轉移與撫平,
記憶裡甚至到現在,她總是很辛苦 很努力在工作賺錢,為了讓我們得到很好的教育,照顧我們的需要.
 排名與表現讓我有一種  比別人都優越的姿態  還有   妳理當要滿足我的需要  ,因為我的表現好,成績好,  在長大後透過一些事的發生,自己才得以看見這些早已植入潛意識裡的設定,與狹窄的認知及其影響.

三年前參加合一大學成長準備課程,來自加拿大籍通靈的帶領者,讓我們跟自己的靈魂見面,並認識自己是誰,我心裡帶著疑惑?妳真的可以連結我的靈魂嗎?
不久看她眼睛張開,並深深看進我的眼睛,表情變得十分的威嚴,不斷的對著我講(在場還有四十幾個學員),一直說我很愛怪,怪東怪西怪一堆,聲音越講越大聲,大聲到我想阻止她,接著她問我,知道自己是誰嗎?我感到困惑?除了很愛怪之外嗎?
她說我是個佛,這輩子有任務來的,會用開悟的智慧幫助很多人,我相當震撼也很疑惑!?
只有我是這樣子嗎?其他人呢?這是周星馳電影  功夫裡的對白吧!?如果真當了佛?還要當人嗎?真的有解不開的太多問號!


三年後,也不知道有沒有開悟了?也不確定我是不是一個佛來的?但很確定的是,一直在繼續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所有的人性面,而且也認了自己真的很愛怪!當不順遂時,真的很愛怪給外在的境遇¢外在的人¢怪一切沒有符合我的需要 我的理念,所以一直以來這是我沒覺知到的模式   我期待別人為我負責.

 

存在繼續帶我進入這一連串的流裡,記憶來到小三還是小四的時候,那個時候幾乎所有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個芭比娃娃,記得有一次母親放下手邊的工作,帶著三個小孩撘公車來到百貨公司,幫我們買了我們要的玩具,不知道為什麼回想起來沒有喜樂興奮之情,反而感受到那時母親因為錢花了差不多了,撘公 車要回家時錢不夠,在公車上到處向人拜託 要錢的畫面,難堪的感覺並為此對她生氣猶在我心裡;


接下來我不曾像現在這一刻,這麼感激過她對孩子淋漓盡致(錢都快花完了)的付出,感激存在帶我去發現  帶我用不同以往的視野去看見愛,也淨化了我無意識的人格模式.

在<<喜悅之道>> 生命潛能出版,高靈歐林 ,對感激有很多的著墨:é感激,是直接通到你的心,你的本質和你的靈魂之路.,藉著表達感激,你可以淨化你的靈光,提高你的震動,在感謝你接受到的東西時,你將創造與上蒼的聯繫,而那將容許你得到更多.

感恩 !                                                                                                                                           文圖邱雅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