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美国太空总署的太空人在维修过哈勃太空望远镜之后,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奇迹,当望远镜聚焦在遥远天际的一个星团,竟意外地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的惊奇
1993年12月26日,美国太空总署的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的"天国世界"。
                      

                              過這新的一年  在幾個課程裡   我們一起許下了   新年新希望 

                              但多數的人也就許下了心願   日子繼續過就  淡忘了那些願望 

                               或是  還 沒有看到自己期盼的結果也就算了

                              而且對  心想事成   難免起了一些質疑

                              這樣的寫照    在過去  我也跟許多人一樣 

                             但現在  總會自動的跟身旁所發生的每件事 

                             有一份聯繫  包括 新年新希望     其中一項  希望在我生命 的關係有一份圓滿

                             於是這幾天我收到了一封信   一個不常見面的朋友寄來的

                  放下控制的慾望就是臣服…..

 

                  放下所有的傷痛就是寬恕….

 

                  放下所有的抗拒就是接受….

 

                  放下所有的佔有就是愛….

 

                  要放下就需要恩典…..

 

                  讓我們以祈求恩典來開展新的一年.

 

                 2010年新年快樂    ~    Sri AmmaBhagavan

 

                 我對  放下所有的傷痛就是寬恕….

 

                             心中有所感觸   但又何其容易對於  放下

 

                             不久就來了一通電話  看似打來拜年 

                         

                             但他的話裡總是要別人照他的意思做   況且 他也還沒把事情弄清楚

 

                             我直接在電話裡說出我的想法  應付了幾句  新 年快樂

 

                             掛了電話  心裡頭就是不舒服  叨叨念著這種人就是要佔人上風

                          

                             於是又想起過往的不愉快  但是在下一秒 很自發的   我看見了自己

 

                             自己的個性   自己面對的態度 自己的總總想法  亦或自己的模式

 

                            很容易把自己放在受害又受傷的角色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於是很憤怒又可憐

                       

                            不是想反抗   要不然就是不理會這種人

 

                            但這一刻 我像個第三者  看著自己  並經驗一切

 

                            心裏有個聲音  他就是這樣ㄚ  也沒什麼想去改變他的   自己想做的 行動就是了

 

                            我也沒什麼改變   但就放下了   不去執著 對錯了

                       

                            焦點放回了自己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祝福   一切如其所是

 

                           我也在意識的不同層面 經驗了  回應了這個發生   也是心想事成ㄡ

 

                           生活裡  有很多事  一直在發生   等著我們經驗  等著我們拆開禮物

 

                           祝大家心想事成   一切都在那份宇宙的愛與聯繫裡                                     雅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