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祝福    一份很棒又充滿驚奇的禮物
  

                        這是許多年前的事了,當初我不了解自己真正的價值而相當沮喪,
                            即使當時在職場相當努力想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也不免遭到階
                   級與權力的打壓,對抗的結果是身心具疲,而且對於存在的這個世
                   界有許多的情緒與質疑?!
                            在友人的介紹下,來到新時代中心(那時中心還在內湖),這裡的人
                   會告訴我,我們都是來自同樣一個源頭,就是²一切萬有²,皆是祂的
                   一部分(可參考新時代系列的書),真的?我還不是很明白這裡頭的
                   意涵,但是可以跟這裡這麼多這麼棒的人是同一個源頭,這個理念
                   安慰了我好一陣子, 彷彿我也跟他們一樣很棒!(當然這是有意識
                   的忽略掉我不認同的另一群人也是來自同一個源頭)
                   在多年以後,讓我真正體悟到那個一,那個源頭,是在兩年多前一
                   個機緣下來到印度合一大學,受訓點化成為合一祝福傳導師,到目
                   前為止體驗仍不斷發生,這是個禮物,這是個活生生的體悟,這不是
                   在傳遞一種時髦的概念, 也不是一種意識型態,而是我所感受到的
                   外面,其實都在我之內,是同一個一,同一個意識,這份體會真正的
                   轉 化了我,覺知.接受, 跟每一個分裂的部分合好,合好了外面世界
                   的人事物自然也就好了,在傳遞合一祝福時,在臨在的狀態裡,這樣
                   的覺受持續的發生,對人的慈悲心自然湧現.
                   另一方面,跟臨在(源頭..內我,宇宙意識,每個人信仰的神等)連結時,
                   彷彿某個空間被打開了,洞見.答案..充滿智慧又有建設性的念頭,自
                   發性的出現,這一刻的我常浸潤於此,很美妙也很感動,也慢慢的我才
                   真正明白,祂既是我,我也是祂,但是祂又大於我,可喜的是我終於不用
                   靠自己扛這麼多,存在知道生命的方向...
                   有一陣子, 我渴望問祂許許多多的問題, 祂也總是給我立即又巧妙的
                   回答 ,但是又過了一陣子,不管我怎麼問,就是盼不到答案, 後來我才明
                 白生命裡有一些答案,是要靠自己去經驗然後挖掘出來的, 有些答案是是                                                                                  
                  來自身旁的家人與朋友,有的是我們在每一刻與所遇見的人事物的連結裡,
                  所以宇宙意識的川流變動,讓我學會不執著 一定非要抓住什麼經驗不可.

                  合一祝福 一份很棒又充滿驚奇的禮物

               兩年多來持續傳送接收這份祝福,但對這份祝福,這個有覺性能量的傳遞,
               究竟這是什麼?還在持續探索體驗中,況且每個人的體會是獨特又不盡相
               同的,我會在此陸陸續續的分享,以下是從全世界數百萬人曾經接受過合
               一祝福者,有些類似的共同體驗(摘要資料來自覺醒於合一一書提供):
              
               \ 減少頭腦的喋喋不休,提高的感知能力與覺醒 
                    意思是感官覺知的能力變得鮮明,頭腦不必要的活動減緩,更可全然的
                    經驗當下, 好好的生活,
                    也許生活面臨的問題還在,但覺知的能力不同,可以從不同的層次角度
                    看原來的問題,就不會被問題困住了;

                \不費力的感覺和平舒適與輕鬆
                \ 逐漸的減少內在的衝突
                     接受事情的原貌變得自然,生命較跟著流走;
                \逐漸成為一個觀照者
                     較可以不被思想.情緒.信念或是制約所支配;
                 \ 打破慣有的模式
                     尤其對強迫思想.強迫行為.上癮症者有很大的幫助 ;
                 \高峰經驗
                      關於覺醒於合一的經驗
                還有透過合一祝福,如何在關係上.經濟上.身體上.在青少年上.在藝術上.
                在腦部上.在意識提升上,的正面影響,會陸續分享;
                 這是個邀請,請您來持續的規律的親身體驗看看,
                 您可以在新時代台北中心  每個星期二的晚上祝福之夜
                                                                每個星期六下午身心靈療癒督導團體
                                              花蓮分會 每個月二.四週星期三.四的夜晚 關係療癒
                                                                                                                               祝福之夜
                 體驗;如果需要到各個公司行號機構傳遞這份祝福,也可以聯繫我們!                 

                                                                                          NAMASTE  文/邱雅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