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可能的活在當下 ! 管他明天到底會怎樣...

      享受嘴裡的食物 . 聽到的一句讚美 . ㄧ個友善的笑容 . 運動時全身冒出大汗. 洗澡時全身舒爽.

 

 接受吧 ! 抗拒生命的流動與變化是受苦的開始...

     為什麼他會這樣 ? 為什麼你要這樣 ?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對我這樣 ...

     抗拒是沒有用的 . 生命在繼續 . 人也要往前走 .

 

圓滿自己吧 ! 別ㄧ直浸泡在對別人的指責裡 . 每ㄧ次的指責都會指向自己的欠缺 . 匱乏與不圓滿 .

     允許自己可以更好 . 圓滿自己 !

 

為一切感恩與祝福吧 !

     你ㄧ直注意到的是生命中無時無刻都在發生不幸的事還是美好的事 ?!

 

有一個衝動想 ... 想搞怪ㄧ下 ...

      想放下一切去圓兒時的夢想 .

      想告訴你多鼓勵我 .

      想讚美你ㄧ番 .

      想跟你ㄧ起掉到愛河裡 .

      想為我所失去的大哭ㄧ場 ...

 

好好的獨處ㄧ下 ! 不要來吵我 ! 不要來煩我 ! 今天的我沒有需求 . 沒有責任 . 沒有義務 . 只是我 ...

     不是你的誰 !

 

動手打掃吧 ! 當什麼都不能做了 ...

     掃除所有的垃圾 . 不需要的東西 . 過時的東西 . 壞掉的東西 . 還有最不敢面對的骯髒角落 ...

     打掃完畢整個人也會煥然ㄧ新 !

 

祈禱跟宇宙力量乎求 !

     快遲到了 ! 宇宙阿 ! 當我到了巷口就有一輛計程車等我.

    宇宙阿 ! 這個問題我實在想不通 . 幫助我面對吧 !

    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 該如何決定自己的方向 ? 但我知道你會把最好的 . 最適合的帶給我...

    當所呼喚的 . 不費力的出現在自己面前 .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刻 !

 

有一位禪宗教弟子只要 < 放下 ! 放下 ! >   < 快樂 ! 快樂 ! >就會懂生命 .

     其他都是幻影 . 會破滅 . 會過去 !

 

跟著心的意願走 . 就會走到大海 . 走到宇宙 . 走到目的地 . 走到幸福的國度 !

 

再堅持ㄧ下 . 就離目標又近了一步 ! 不要因為還沒看到結果 . 就急著放棄 ...

     堅持的力量會把道路上所有障礙一一搬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