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8744_798928546810304_226097786_n  

 

如何跟阿瑪巴關請求? 如何讓祈願可以實現?

(祈禱就是跟神說話,讓生命變得更容易)

 

當你跟阿瑪巴關對話,你可以要你想要的, 但不是不停說自己的問題 ,

我沒有什麼,陷在抱怨,念頭裡,這不是對話,這是跟自己說話...............

 

阿瑪巴關也會猶豫 ,你什麼時候要跟我請求?!

 

祈禱的要素:

 

1.清晰性:專注在解決方案而不是在問題上,

比如說我要一棟房子,清楚說是什麼房子,有幾個房間,多大,地段...............

然後跟阿瑪巴關說,我要這個房子,請記得你要描述它!

 

專注問題只會獲得問題,

停止運用我沒有, 而是開始專注你想要的, 持續想自己要的.............

 

2.跟阿瑪巴關有個關係的連結(選一段你喜歡的關係)

以這樣的關係,跟他們連結感覺他們,

你內心要有感受,想要的已經得到了, 帶著這樣的感受~

 

3.你的信念跟你想要的是否一致?

 

如果你不相信就很難得到幫助!

 

比如說我的家人都有這樣的遺傳疾病 ,我要好起來很難,

你需改變你的信念系統 ,你是否相信療癒對你仍是可能的~

 

4.真誠 誠信非常重要

我不相信,但請你們還是幫助我(我非常忌妒所以我想要這個)

越來越真實,會得到越來越多, 他們都知道你內在發生什麼 ,不會批判你 ,會照顧你~ p1

5.視覺觀想3D立體,看見它已經發生(看著自己享受這個房子)

 

6. 在喜悅中表達感激 謝謝你給我這個

 

祈禱時每次只專注一個 ,十分鐘前祈禱一個 ,十分鐘後再祈禱第二個,

 

祈禱到你有感覺,或你覺得你的祈禱被聽見了, 這樣祈禱就結束了~

 

如果沒有清晰性 ,請帶著信任,告訴阿瑪巴關,給我一個清晰性,

 

如果你能做一個很好的祈禱, 祈禱一次也就夠了!

 

『 你要能看到它已經發生 ,這就會發生的很快』

 

另一種方式是捷徑

 

Jai Bolo給予我100萬台幣 銀行家 Sri AmmaBhagavan Ki Jai!

 

*這祈禱要大聲講出來不管別人怎麼看 ,但除非你在會議中

*檢查信念跟祈願是否吻合

* 喊出來 生命就會改變

*你會看見生命變得簡單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