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5929_834922746544217_1579016483_n  

看見了在四個籃子(母親子宮裡)時做的決定, 如何成為關係的模式

有些我們意識的到,更多是我們意識不到的~

...............................................................

前幾天,朋友傳了一些他去印加王國, 祕魯-馬丘比丘的照片,

分享他的旅行心得,

照片中他註記了,

走在這個古城的台階上, 所有生命碎裂的印記都會被拾回,

這段話吸引了我~

2760425096618903898  

所有生命碎裂的印記都會被拾回,,,

問題是我們有這麼多抗拒 ,

問題是我們有這麼多限制,

讓我們無法敞開 ,去接受過去的發生 與經驗當下的到來,

有些限制我們意識的到,

更多是我們意識不到的,

都在影響著每一刻的我們?!

不過朋友是高度覺醒的, 我想他的旅程也是非常豐收與看見的.

這讓我想起了在合一大學時,有兩個同期夥伴,問指導老師的問題,

關於如何接受所有的發生...................................

我回他,

好巧喔 !你在旅遊重拾碎裂的印記, 而我剛好在合一大學,

想起,

有位中國的女生問指導老師,

到合一大學前一周都感覺到很喜悅,快樂,

為什麼來到第二周的這幾天, 莫名的煩躁感,一直在干擾我,

你們教我們要跟不舒服待在一起, 但真的煩到都坐不住了.......

而指導老師的回答,

往往幫助我們接受與看見,

她回答著:過程不可能是一直開心的,煩燥上來,我們就覺得不對,

期待都在很好的經驗裡,去注意這個念頭,

那煩躁感要引起你的注意...........

你們來到這裡,會再次回顧你的生命,

你會記起所有的事,但不會擾亂你了,

這就是來這裡走過程要幫助你的,

這些生命的記憶 不會消失的, 但重要的是, 你對所有的發生自在了.......

否則那些我們所抗拒排斥的總總情緒負荷, 是很不穩定的,

你總是會在外面世界,重複的遇見你所不喜歡的,

這被不斷的強化 ,成為你的程序, 然後它控制了你, 讓生命的能量與智慧衰退.

 

你成為你所體驗的~SRI阿瑪巴關

 

是啊!

當能接受了,也不會區別它是好還是不好的發生不是嗎?

但往往內在總有衝突, 障礙我們去接受,

衝突總是頭腦的,

頭腦難以忍受真相,

總想從現在這個真實,變成另一個自己,

這一直在腦袋上演,

這一刻感受到煩躁,它就希望你應該是喜悅的.....

所以指導老師說 ,衝突從你每一天睜開眼睛的那刻就開始了,

我想,每次回到合一大學,對我的幫助就是更加深覺知,

更細膩看見頭腦的如何活動與流經的念頭,

能再次看見它,

幫助我放鬆,而不是被頭腦俘虜,急著去解決這個衝突,

但這都是內在世界的處理方式就是看見~

SRI阿瑪巴關想要給我們的,不只是這樣而已,

內在感知的轉化,這是需要足夠深的過程,才會導致經驗世界的感知是不同的,

過去還被鎖在那裏 ,那過去感覺事情的方式, 還在影響著現在的自己,

阿瑪巴關,合一指導老師們,合一大學,合一大殿,,都已經準備好要幫你把鎖打開,

讓你體驗到自由!!!

尤其是那些你無法意識到的,仍舊在影響你的,

這就需要阿瑪巴關的幫助了,他們有力量把你從過往的限制帶出來,

也許四個籃子,在過去我也清理許多次了,

但是這個過程,當我帶著敞開與真誠,

收穫仍匪淺!!!

尤其是轉化周是什麼障礙了我心的流動與綻放,

我跟內在的阿瑪巴關對話,

我的關係中無法信任對方, 

所以也經常讓自己扛得累, 然後對對方抱怨,

我不信任他能讓我真的放心,

我無法交託, 請幫助我,

在大殿走過程,是對無意識的部分下功夫,

當我在大殿進入跟阿瑪巴關的請求, 過程就自動發生了,

當我走進第二籃子的清理時,

我看見也感受到在媽媽肚子裡的我, 你不應該覺得她什麼都不懂,

感覺到我的爸媽,面對事都很緊張慌張, 因為他們很年輕就有小孩了,

我那時對他們產生了懷疑,

我可以相信你們嗎?!

我沒有辦法相信你們,我無法感覺到心安,

這個決定!!!

原來我在這麼小,就這樣的感覺了,

所以從童年開始 ,我都覺得我在幫助我的爸媽,

如果我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他們 ,他們只會更焦慮,要我不要這樣與那樣....

只有聽到爺爺(權威)的腳步聲, 我才會感覺到心安,

這個感知成為了我生命的腳本,

生命的模式繼續在上演著,

這繼續延伸到伴侶關係 ,工作上的同事關係,,,,,,,,

如果有事件發生,來到了緊要關頭, 又驗證了我的決定,

你們真的可以幫我嗎? 讓我心安嗎?

往往我感受不到, 然後自己撐著想盡所有辦法,

所以我在職場上,對無能的上司老闆,總有著憤怒,

我明白這是我內在無助的投射~

而我總希望有人能能帶著我,前進有時徬徨無助的生命,

我一直找,

曾經也以為找到了但又失望了,

所以才找到阿瑪巴關,

能清晰地看見這一切,

我的頭腦放鬆,安靜下來,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腦部某個地方被轉化了,

當我從躺著要站起慶祝生命的重生,

我的身體有著輕盈感 ,我想跳舞, 我隨音樂舞動著身體,

然後我感受到,其實身旁的每個人都在盡所能的給予我,

只是我無法信任別人的決定,障礙了我從對方那的接收,

對方也有他的學習成長歷程, 當然包括我的父母,

他們盡力著, 不斷在修正學習 ,只為了給予妳,

當我能感受到他們一直要給我的,

眼淚無法停止,

生命是個祝福~

我的心 迎駕在頭腦的不安與孤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