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    恐懼只存在期待之中,這句話一直陪著我前行....

11717101_858874550815703_879012496_n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眼前的發生與安排,要帶給我們什麼,

 

只能去經驗後才能漸漸明白的。

 

這次的六月印度圓滿轉化合ㄧ之旅,算是合ㄧ之境第五次組團到合ㄧ大學參與課程,

 

但過去的四次都有領隊分擔出團的總總行政工作,而我有時會隨團有時不會隨團參與課程,

 

這次原來的規畫也是如此的,

 

但招生的人數,讓我們無法負擔太多成本,

 

原想只讓領隊玉清帶去,

 

但在ㄧ次帶領合ㄧ點化課的過程中,感覺到有個召喚還是要回去,

 

但我只能負擔六月圓滿 轉化 合一三個階段課後的新訓練師的課程,後來跟玉清討論後,就由我全程帶領兩個課程。

 

老實說,這次算是第ㄧ次我獨自帶領團!雖然去過這麼多次合一大學,

 

但第ㄧ次要用英文全程處理行政,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實在很想回去看看新訓練師課的更新內容,這個渴望的強度讓我接下這個挑戰~

 

那就有備而來吧!我應該可以的!

 

這是我出發前一直跟自己說的話,

 

我把所有來到合一大學一路上會遇到的每個項目,寫成流程,寫在我的隨身筆記本,

 

並寫上英文,這樣到時候我就知道如何開口講英文,

 

直到上飛機的那個晚上,我是抱著筆記本睡著的 ,不斷重複著這些英文字句,,,

 

當然偶而頭腦會擔心一下 飯店的時間訂的對嗎?是凌晨到,所以日期有否差遲等,,,

11668168_858884204148071_1354605097_n (1)

 

 迎向挑戰的成長是喜悅的!

 

在出發前須跟學校的 S Murugesan 訂車的, 因為寫了信訂的車他還沒回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從台灣給他打電話, "要聽印度英文, 我要開口講英文',,,喔!

 

要面對這一刻,我逃避了整整一天,但出發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有了第一次的電話對話, 我只能說 就講吧! 管他聽得懂? 聽不懂 ?他也會開始留意我在找他,

 

果然之後他回信了,,,,

 

突破第一次的開口說英文,第二次就沒這麼怕了,

 

他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真的很開心!

 

這一步也許對許多人來說是輕易的,但對我來說好像開始學著走路,

 

除了面對眼前的,還要面對腦袋裡的對話,,,這次的組成成員,有幾位是公司部門的主管,也去過了合一大學,

 

他們任何的一個質問句與猶豫,也許沒特別針對什麼,

 

但都在我的腦袋裡形成了對話,你不相信我嗎?我可以嗎?都正確無誤嗎?行政費也收了,,,

 

然而這一切的對話,卻沒有讓我退縮下來或陷在自憐裡,

 

因為實在是很專注地要把大家帶到合一大學,完成飯店住宿, 換錢 ,訂車, 逛商店 ,分配宿舍, 完成註冊....

 

我真的體驗著在第一階段課程講到的圓滿, 是從投入一個願景而開始的 ,願景導致了專注, 專注而有了決斷力,

 

決斷力迎向面對挑戰的勇氣,,,,

 

這些品質都在過程中一個一個透過行動,通過我的身體,

 

雖然我仍能看到頭腦裡預期性的不安對話,會讓我逃避面對而延遲行動,

 

然而,

 

 恐懼只存在期待之中,這句話一直陪著我前行....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面對什麼?

 

但在什麼都還沒發生前,腦袋裡最大的不安就是自己的失敗與被拒絕,

 

也包括過往總總挫敗的經驗回憶受傷的 都被勾起,

 

但一切也都在消融與誕生之中,

 

行動面對的當下,無法想什麼了, 誕生勇氣 ,同時也消融了對自我的限制認定,

 

我 知道我超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