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大學這個充滿覺知與轉化的場域裡,

 

你是被直接丟進過程裡的一切為你的成長,來成就你~>

11715981_859072194129272_1894968826_n  

第二天的午後逛完了商場, 商鋪,

我們一群人要從千奈進學校了,

在路途中既然烏雲密布, 然後頃刻間, 狂風, 雷擊 ,暴雨, 這是我來合一大學前所未見的,

司機很開心能下這場大雨,

他告訴我們 ,在這之前印度沒下過雨, 炎熱的天氣, 熱死了好多人,

我們很幸運, 帶來了這場雨,

從這場雨後, 我們很難想像, 印度的六月氣候竟是如此怡人, 當然除了在中午時還是炎熱難耐的,

進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辦公室確認床位與辦理臨時通行證,

原以為一切都安排妥當了,因為其中一位學員爬樓梯可能會有些困難,

所以出發前已向辦公室申請了一樓的宿舍,也 得到了回覆信,

但到了現場卻是事事難料!

學校宿舍的一樓整個整修,我們拿到了三樓的房間 ,

這下子 換我的內在要下起狂風暴雨了,

可以更換嗎? 可以更換嗎?我用著盡可能能讓對方理解的英文講著......

還有隨行的兩位伙伴也幫忙解釋我們的需要,爭取著所有可能,

但辦理此業務的工作人員,還是很堅持他的作業流程就是這樣,

要我們到另一辦公室再處理,

到了另一辦公室,辦理行政業務的志工還沒來,

我們在走廊焦急的談話,

引起了教室裡正在準備教室的指導老師的注意,

她開了教室的門,想了解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當門一開, 哇! 她是我最喜歡的指導老師之一耶!

但是, 她卻對著我旁邊的夥伴很熱切地告訴她," 我知道妳....."

然後她們就一來一往討論著發生什麼事,需什麼協助,

我只能晾在一邊,

念頭湧進我的腦袋, 但我真的不想看 ........

此刻如有什麼感受,也只能放一邊,

所有的心神,

先把宿舍安置好!等志工來到後,拿回覆信跟她爭取到底了,,,

但這個發生也讓我跟志工建立了某些合作的基礎,

她看了回覆信, 然後說這是學校犯得錯誤, 她會盡所有可能協助,

當宿舍被安排到二樓時,

我緊緊的抱著她!感激與感受到的溫暖已溢於言表!

DSCF5402 (2)  

 

你知道嗎?當你渴望你認同的對象喜歡你 ,愛你 ,重視你,

,或是你想要擁有一個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當我們不知自己的價值時,接下來發生的 就是內在不斷的質疑對話,

我值得他 的喜歡嗎?我有好到可以擁有ˋ這個機會嗎?

或是過去被拒絕的經驗浮現...繼續影響著我們對自己的評價 ,障礙著我們想去擁抱的,

頭腦的掙扎衝突對話,,,變得更活耀,

 

處理好宿舍,充分休息了一晚,

隔天我們就要進教室上課了,

進來的仍是那位我喜歡的老師,

她為了開空調走到我們的位子附近,

突然間,她伸手 友愛的, 溫暖的碰了坐在我前面位子夥伴的頭,也就是昨日那位夥伴,並問候了她,

看到她這一碰, 我不再能控制我內在被颳起的所有東西,,,,,

拜託!我一直試著要把自己穩定好! 拜託~

但這次真的沒辦法了~

從這刻起, 我腦袋裡的對話沒停過,

也沒這麼輕易就結束,我知道我在跟這些對話拔河, 拉扯著,

想逃, 想逃到一個舒服的想法裡,, 想逃, 想逃到一個自憐的情緒裡,

阿瑪巴關請幫助我~

我如此地被干擾著......一天又過去了 一天

雖然學校強烈的要求我們要禁語,準備我們進入深刻美妙的過程,

但是當越強烈的要求禁語,感受到彼此的距離,

那無形的焦慮,讓我們想找機會講話,跟別人有交集互動,

直到那位我喜歡的老師,問起我們有沒有禁語?!

接著說禁語不代表彼此互不關心,沒有連結,,,

她一說完 ,大家更自在的在禁語裡, 氣氛被準備好了,

其實禁語真的很好啊,不用刻意在人際關係的扮演裡, 我可以是我自己, 聆聽著我自己,,,,,

隨著課程的進展講到了聆聽~

這個聆聽的過程把我推向更深地承認,還在那的,

因為銜接著這麼剛好,真的不得不相信, 阿瑪巴關在回應你的請求,

聆聽是什麼?

<聽你內在正在發生的, 但一旦內在有擾亂,我們馬上就去外在尋求, 這是人的現況,

當你能聆聽,帶你向更深層面,看見你的需求,,,,)

我的需求就是被妳看見!得到妳的關注!

但我的頭腦一直在衡量比較我沒有更好的條件, 地位 ,重要性,能力,, 得到妳的注意,

這種卑微的感受無法避免的一直竄起,

我的原生家庭也是如此感受自己, 我的整個家族都帶著這種卑微,

這一刻我知道我的祖先需要從這個制約中解脫, 我不考慮的,報了祖先解脫的特別火供祝福.

 

11652186_859096764126815_1034770022_n  

 課間的休息時間很長,

我們需沉思,妳如何定義妳的價值?透過什麼來定義?

這繼續翻攪著有意識的,無意識的,

 回憶與念頭自動在發生的,

以往面對喜歡的人, 我是如何定義自己的價值???

在這堂課快結束前的休息時間,

一位學員突然跑來問我,是否可跟這位老師要唱誦梵語的錄音檔?

因為又要講不太通暢的英文,又怕被拒絕, 所以 一開始我不想去請求,

還想跟學員說我唸給妳錄下來,

但覺知就這樣跟隨著來,

我看見頭腦在阻礙什麼,恐懼只存在期待之中,,,

我不是一直很想親近她嗎?!

現在神就給妳這個機會, 妳去不去?

我只剩勇氣了!我在心中模擬怎麼講, 就跑去講台找她了,

錄音檔都還沒要求到,既然開口表達了我想跟她說的, 她好美! 聲音也很美! 很有威力! 請給予............

知道嗎? 我邊講, 她的手邊摸我的臉, 表達她的感謝,妳對她的讚美,

我知道,這刻我的頭腦投射出的種種限制已經不管用,

我知道,當這刻我決定,付出努力與行動時 ,我定義了自己的價值!

我知道,當我得到她的關注時,我的頭腦安靜了,內在某個得不到的傷,被撫平了,

你知道嗎?當我能感受到我自己很棒的價值時,熱情湧現,

我想跟妳分享我的收穫與體驗, 我舉手走到台上分享,獻給妳全然的給出妳自己,

下課時我得到了一個大禮!

當我走出教室要去上洗手間時, 她剛好在門口 ,高舉她的雙手, 給了我一個很深的擁抱,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顯化 ,這刻真實無比!

你要自己親身來體驗看看,

當你來到合一大學這個充滿覺知與轉化的場域裡,

你是被直接丟進過程裡的, 一切為你的成長,是來成就你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