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眼前的發生與安排,要帶給我們什麼,只能去經驗後才能漸漸明白的。
這次的六月印度圓滿轉化合ㄧ之旅,算是合ㄧ之境第五次組團到合ㄧ大學參與課程,但過去的四次都有領隊分擔出團的總總行政工作,而我有時會隨團有時不會隨團參與課程,這次原來的規畫也是如此的,但招生的人數,讓我們無法付擔太多成本,原想只讓領隊玉清帶去,但在ㄧ次帶領合ㄧ點化課的過程中,感覺到有個召喚還是要回去,但我只能付擔新訓練師的課程,後來跟玉清討論後,就由我全程帶領。
老實說,這次算是第ㄧ次我獨自帶領團!雖然去過這麼多次,但第ㄧ次要用英文全程處理行政,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很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