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合一覺醒點化工作坊 青年團 十八歲至三十五歲 招生中
── 成為一個內心快樂又能實現夢想的人 ──
-成為神聖管道 傳遞合一祝福 提升集體意識

你常不禁會問(或您的孩子),為什麼不愉快、失敗總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哪裡錯了?為什麼我常會有許多的害怕與擔心?我如何才會交到我喜歡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為什麼我這麼害羞、不擅於表達我自己?我如何找到適合我的工作?我要結婚嗎?這個世界為什麼有人這麼快樂?有人卻很痛苦?還有這個世界為什麼有這麼多
不公平的地方?

當我們更深入問題的背後,發現萬事萬物依循著宇宙的法則:
『內心世界的衝突,引發外在世界的爭執』、『外面世界是內心的反映』

課程的第一天:連結你的大我或至高智慧存在,
從外在世界的困惑移向內在世界的觀照
*會有一些引導,加上合一祝福(你的大我或至高智慧存在)恩典的介入下,消 除清理阻礙你前進的負面模式,你內在的負荷與衝突,重新設定你的生命程式, 讓你佈滿烏雲的人生畫面,漸露署光,開始享受活著。 
*合一祝福問與答。

課程的第二天:關係的療癒,生命程式重新設定
*與父母關係的療癒,出生的四個籃子
*如何選擇伴侶
*成為父母的準備,將美好的生命帶來這個世界

第三天:從內在世界移向外在世界的實現 
*古老的靜心(七分鐘進入阿法波),讓你更專注、有效率的使用頭腦,專心面對課業、工作,不被內在的雜音所分神;
*你有你的夢想嗎?你知道你的熱情之所在嗎?你的願景是?『如果生命缺乏了願景,就像旅程缺乏了方向。』去發現你來到這個星球的使命,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合一祝福的恩典將全力幫助你,實現成功的公式。
*對的覺知,與頭腦的合作。
*點化成為神聖的管道,傳遞合一祝福。
請事先報名

課程時間:十二月七日,星期五晚上 7:00-9:30(自備晚餐)十二月八日,星期六10 :00-17:00(備午餐)十二月九日,星期日10:00-17:00(備午餐)

帶領人:邱雅惠
活動費用:憑學生證可享八折優惠、也歡迎給予者複訓。
活動地點:中華新時代協會 民族西路169巷7號
聯絡方式:台北:蔡小姐0936884380 (02)25980778
報名條件:十八歲至三十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