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提升了,觀點自然改變, 掙扎對抗的受苦,就停止了.

一直很怕去看牙 醫的我,
終於找了時間去治療了,
開始真的是掙扎抗拒,有好多想法, 害怕被醫生唸...
真是難以接受牙齒現況,
但沒辦法神經在痛了,
是的,我跟神承認我有好多抗拒並幫助我!
於是,要到診間前,給了自己一個DEEKSHA,

之後經驗到腦袋安靜下來,
然後心裡可以感激治療我的牙醫師(觀點自動變了,從怕被唸到感謝),
然後去信任這個關係與過程,

帶著感激的心前去,
果然讓我遇到很貼心,不囉說的醫生,技術也很好,人也很斯文喔...
費時一個半小時,
全程在內心唱著MOOLA MANTRA,

時間就這樣滑了過去,

謝謝恩典的發生.謝謝內在大我照顧一切,帶來了一位很棒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