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祝福之夜,
健康瑜珈(一直的衝突狀態會影響身體健康)
在進行內在誠信的觀照時,
發現,
我們的內在衝突,
往往是,我們不知道如何真正接受自己,
無論我們幾歲了,
內在都有個自己,
期待重要他人的認同,才能有那份安全感,
這也是許多恐懼不安,憤怒的來源,
當沒有獲得時,(有時可以,有時並不能的)
內在在打架...
我都做這麼多了,我不想做了, 但如果我不做,你會不高興,會離我而去....

內在的世界,
只是去認出他來(期待重要他人的認同,才能有那份安全感)
只是允許他,接受他,看見他,經驗他...
再接受一個DEEKSHA...
內在進入那份平靜了,
衝突走了,
當意識來到一個提升, 接受自己變得輕易,
當這一刻的恩典發生時,
無論外在有沒有人認同你,
好像不是這麼重要了,

然後會發生什麼是呢?
很自然的你只是你自己, 不用變成另外一個人, 別人很自然也就接受你了.

祝福你我的旅程!
 ·  ·  · 於 2 秒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