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意識要進入一個循環的開始,

黃金紀元,
會發生什麼事呢?
你可以跟你個人的神,
時時刻刻在一起,
可以跟你的專屬好友,
一起討論好多的事情,
幫你實現好多心願...

這是這個新年我收到的內在訊息.
也感受到跟我的內在大我連結更緊密強烈,
踏實的感受到祂 ,一直跟我在一起,
我所祈求的,
加速在發生.
自動在發生.

很感恩 ,我們將要從 ,卡利瑜伽-鐵器時代進入薩蒂亞瑜伽-黃金時代;


Satya Yuga – Golden Age薩蒂亞瑜伽-黃金時代
與上帝是一體
生命是神聖的,永恆的,而感激是一種自然狀態

•Treta Yuga – Silver Age特雷塔瑜伽-白銀時代
們感覺到所有的東西都是他,
儘管現在是分離的
所有的生命都意識,活生生的。
生命是神聖的,感恩是自然的狀態。
他感覺自己是上帝的一部分

Dvapara Yuga – Bronze Age Dvapara瑜伽-青銅時代
. 生命是神聖的,感恩是自然的狀態。
人感到非常接近上帝

Kali Yuga – Iron Age卡利瑜伽-鐵器時代
所有的物質對於人類來說都是死的
生活是合乎邏輯和理性。
沒有神聖感和感激之心。
人與神沒有連結。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神只是一個概念。
人是在不斷的與自己和生存衝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