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娜 覺醒者的分享
 
 
俄羅斯學員-薩沙:每個人都對你說 Hi
阿麗娜:謝謝你。Dobrei Vecher,俄羅斯!(意思是晚上好俄文)這是個非常棒的機會能和你們在一起分享的什麼是覺醒。非常感謝你们邀請我。
阿麗娜:你們好。首先我想講的是有關一些對覺醒狀態的誤解,我們有許多人的想法認為什麼是覺醒狀態。因此,我認為第一個主要的誤解是,我們認為這不可能發生在一般人,例如像母親和我們一樣的一般人。
所以現在覺醒開始發生在一般人,像我們這樣的人,不會是一個在山洞裡打坐40年的修行人。 
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當人們感覺到它(覺醒),但仍然有人不太認識它,因為它是如此簡單,這不是什麼特別的狀態。覺醒這件事情很簡單,是你原本自然狀態的實相。也是其它每個人的覺醒狀態,這個實像使覺醒更輕鬆,更容易喚醒其他人覺醒。我們需要做是先喚醒自己處於覺醒的狀態,所以自己本身的覺醒是非常重要的。 

我聽到很多人,他們說我可以如何幫助別人,我如何能幫助別人。最好幫助別人的方法就是先讓自己喚醒覺醒的狀態。當你覺醒了,你的覺醒狀態會幫助很多人去提昇他們的意識狀態...你要先成為覺醒的先鋒,另一個有關神話覺醒的誤解,是認為覺醒的狀態是很難發生的,這不是真的。覺醒是無時無刻可能發生的。

我真的相信覺醒會發生在很多很多人的身上,這新的一年裡會有許多人覺醒。但還是很多人處在幻象的世界裡,也就是說他們還沒有覺醒,這一切都是一個心靈的錯覺。而這個幻象的狀態,它仍然非常強烈的存在人類的集體意識裡。但這種情況正在改變,這種情況到處都在改變。
每一個覺醒的人他的意識隨時都在改變。意識它像是不斷在變化的音樂,它像是不斷變化的電影。人們會開始處於覺醒的狀態而當它開始變化時速度是非常快速的,像爆米花的玉米在一個袋子裡一個一個的爆開的聲音像音樂的節奏一樣美妙。

你問我覺醒還有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做, - “我該怎麼回答呢?” - 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的,因為這一切都是透過神聖的恩典,覺醒它就可以很快的發生。你可以做的是帶著覺知去看到周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對你有什麼意義。

當你覺得心中有衝突的時候,請你往你的內心深處看。真實的去感覺你的內在發生什麼事,記得不要指責別人,更不要指責這事件,甚至不要指責你自己。這一切沒有太多的指責。只是進去看看,你的內心和你所看到事件。僅此而已。就是帶著覺知看著它。

或許我們可以讓你們發問一些問題。

發問者:我的問題是能不能請你描述現在處於''覺醒''狀態的你與從前的你有何不同,我是指一般生活的事情,比如在家庭,在關係,以及你對你現在生活的感受是什麼。就像我們都知道,我們對生命充滿了恐懼和不安全感和想被別人重視的渴望,你是如何看待這些情況呢?

阿麗娜:你的問題非常好,如何在覺醒後改變了我原有的關係?確實有許多美好的事情正在我的生活中發生。很多的痛苦來自於自我概念的發生,因為我們有想被別人重視的渴望。因此,如果讓我來形容覺醒的狀態下,是因為自我消失了。不只是自我,是自我概念消失了,像聖者 巴觀說的完全消失了。在與人相處沒有爭執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不見了就沒有情緒,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挑釁你使你生氣。其他一些比較負面的事件,它也許仍然有存在的方式,但它沒有辦法影響你,它無法控制你。在生活中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愛,我仍然會有希望被注意的自我概念,但它不會影響我。我會喜歡一切的發生。
因此,對我來說,在與我兒子的關係裡。我有一個九歲的兒子,我與他的關係非常親密。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一切變得更美好了。 而且我覺得覺醒的狀態像是新生的嬰兒,它有一股巨大的能量,像是喜悅和快樂與祝福。所以你與孩子聯繫的時候關係會變得非常好。

我還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因為我看到全新的我,我自己變得非常的敏感,看到在我周圍的每個人都是非常開心的,這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而當人們沒有任何理由感到高興,他們就沒有理由爭執。因此爭執或恨或所有這些種種的負面情緒不會存在我們的意識裡。

發問者….關於不安全感和恐懼的情緒,過去它對你有什麼影響以及覺醒之後有什麼樣的改變?

阿麗娜:你的問題是非常棒的。謝謝你。這個是非常高意識的問題,我可以回答你。因為所有問題的發生都是要讓我執消失。
對於擔心未來或擔心過去,是我執的手法,我執是會讓你對未來,或是過去產生恐懼和憤怒,所以我執是沒有辦法生存在每一個生活的當下。
在覺醒的狀態,它存在每個當下。你無法生活在過去,也無法生活在未來,你就住在當下。這就是為什麼生命是那麼的美好,因為你享受每一個當下的片刻,每一個時刻都是令人驚嘆的。它是如此的完美,所以你無法考慮過去會發生什麼事情,並在同一時間你也沒有辦法擔心未來。擔心和恐懼是不需要的,因為未來它是未發生的事情,它不是現在。
因此,當你在每個生活的當下,很多的不安全感就會消失。很多的擔心也會沒有了。許多的內疚罪惡感也會不見。很多的不寬恕也會消失。一切就是自動發生。它無法讓你要做什麼它就是發生在你生活的當下與片刻。以及有關不安全感的部分,當我們感到不安全感時,我們就只是去感覺沒安全感,因為我們只是擔心會發生什麼事,如果沒有,沒有人在那裡子,你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擔心。

發問者:在這個空間的每個人都說他們可以感覺到愛。

阿麗娜:是的,非常的好。我也是...它就只有愛僅此而已。我們不需要去感覺缺乏安全感。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去感覺有不安全感呢?
但我認為另個一重點是,當你只有感受到愛的時候,你不會去感受到害怕,在你覺得有不安全感之前,你真的要再次進去看看你的內在發生什麼事,你是否接受所有的一切。你一定要看到你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情。唯一的理由是我們內在發生的事情是我們沒有完全的去接受它。

發問者:當有不安全感時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全然的接受自己

阿麗娜:是的。最好的方法,是去看它,去看到我們對周圍的人有批判外。當你看到有人和你有批判的人的時候,那是因為你沒有辦法接受那個人,也是沒有辦法接受你自己。
我教合一覺醒課程的時候,在我沒有覺醒之前。當我看到某個人的時候,我會去批判他們,我會說他這個人非常的控制,就像我自己一樣。這樣的方式是真正讓你去看到你的內在,看看裡面發生什麼事情。也是讓我們去檢視我們內在的誠實性。

而當你看到內在誠實性的時候,你不一定要有任何的抱怨。你要做的只是非常誠實的看待你自己。當你是如此坦誠的面對妳自己時,你就會開始看到你是多麼不喜歡你自己的部分,所有有關你討厭自己的部分,還有你覺得自己非常醜陋的部分,還有你所看到外在的一切,還有每個人,神聖就會進入你,它就會幫你啟動覺醒的意識,在這個時候你的人生就會有很大的轉變。
如你所知,巴觀在說有關覺醒的四個階段。第一 如實的做你自己。第二 自己與別人合一。第三 自己與大自然和動物,樹木,合一。第四 你與神合一。
因此,第一點,與自己合一是你可以做到的。也是每個人能做到的。與你自己合一,意思不是你與內在分離,而是與你自己的內在合一。

而當你與自己內在合一,接受所有的事情與自己,如果你拒絕它,你不接受它,通常我們都會拒絕,當你轉個念開始接受它時,你就會與周遭的事物結合一切都會自動發生因為你沒有批判別人或任何一件事情況時當你看見它們的時候它們就是你當你開始享受大自然,它就只是自動發生。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你就會感覺到與每個人連結,與每個事物連結,你會感到很輕鬆.很自在,當你開始享受每個當下的時候,你就會開始享受你的生命享受大自然。

然後,當你看到樹的時候,你看到的不是樹。因為你不會給他貼上標籤。你只會去感受它。你只會看到它的美,造物主的創造,你會與它合一,因為它就是這麼的自然,一切都是自動發生,那裡你沒有可以做的,它只是自動發生。你開始愛這個地球,它支持我們,讓我們生活變得美好。因此,你會感覺到所有一切的發生都在自己身上,與每一個人與大家非常的連接,你會覺得所有的人與大自然都是非常的美好,這樣的情境,讓你感覺到,到處都是美好,到處都是神。你會看到神的一切。你會看到上帝在天上,神在人的身上顯現,它是一個美麗、美好。這一切都是完美的表現,都是那麼的神聖。
但是這一切的美好,一切的存在,都不需要從你自己開始,你能做的就是看見一切美好,其他的沒有你可以做的,你也不需要做什麼,它就會這樣的發生,以上的回答是比較冗長的回答。

發問者:你可以告訴我們妳的覺醒是瞬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可以實際形容給我們知道嗎?或是它是一個階段性慢慢發生的,如果在你覺醒來到你身邊的時候,那你所做過的努力是什麼?

阿麗娜:讓我來告訴妳們我是如何開始覺醒到現在。

過往我都沒有做任何的努力嗎?實際上在我覺醒的當下,我並沒有做任何的努力。它就是自然的發生。但它發生的非常的有學問,我只知道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因為我的生活跟以前非常不一樣。我知道,在我的部分我真的沒有做任何的努力,全部都只是神聖存在做的。我沒有任何的努力。我什麼都沒有做,也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覺醒它是很自然的發生,我不想與大家分享我的覺醒是如何發生的,因為如果我告訴你們它是如何發生的時候,你們就會對覺醒所發生的事情會有一個既定的觀念,這不是我可以告訴你們的,因為它自然而然會發生,如果告訴你們這就不是真實的。

發問者:它是自動發生的,很自然的發生在你身上,是嗎?

阿麗娜:是的。像巴關說,地球上會有7億的人覺醒,也會有7億個人被喚醒來到覺醒。因此,每一種覺醒的方式,發生在你們身上的都是非常獨特的。也是最適合你們的覺醒方式。

我想跟你們說的問題是,覺醒是永恆的旅程,而且它是漸進式的,而它的過程是什麼呢?我想說的是,在之前我也會有一些狀況發生,有時候我會回到過去的狀態,這中間我會得到一些事情,我會明白一些事情也會失去一些事情,但是它也會讓我非常的沮喪,可是這是必須要經過的過程。

所以,就是有一些事情它會讓你去學習,或有一些事情會讓你看見,可是我從來沒有懷疑所發生的一切,我只看到一些人在我身邊,它們是非常美麗的讓我看見。我想這是在我覺醒前一個非常大的禮物去看所有一切的發生去看周遭的人。所以,這就是我的過程!

阿麗娜:還有一些部分是,在你感情與情緒的部分你會覺得處在非常喜悅的狀態,這個喜悅的狀態會讓你覺得非常美好,可是在現實生活上也會變得比以前好,在物質層面方面它也有一些改變?

我無法確定有什麼改變,你知道的就像一個新生兒的成長。你每天看著它,所以你不會覺得有什麼很大的改變。可是如果你有六個月沒有看到這個小孩,那你會說:哇,你長大了好多。

所以,我每天從鏡子看到我自己,所以沒有辦法確定發生了什麼改變,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我沒有辦法看到!
是的,像有一些人告訴我:你不一樣了,我覺得你好像有改變。我在半年前看到的你,和我現在看到的你是不一樣的,我只知道有什麼東西發生改變了。

至於身體的能量,我覺得影響最深的是去看你的能量有沒有流失,因為每當我們有擔心的時候,或是有責備的時候,在怪罪別人的時候我們會處在一個痛苦的狀態,能量會被耗盡。
因此,這些能量消耗,它不是在你的心中,你不會去看到它的變化在你的身體,因為你的身體會有很強大的免疫統,它會變得非常的強壯。那我身體裡面的器官運作正常,體力也變得非常好,睡眠也變得好。這是我認為在身體裡面最大的變化。

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覺得,疾病的產生它是某種情緒所造成的負荷,這些疾病我覺得我都讓它們離開了,它們不會造成讓我在情緒上的不舒服,造成情緒的風暴。

發問者: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們覺醒在你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可以告訴我們當時的感受,只是一些感受的事情,可以形容讓我們知道?

阿麗娜:可以!我是可以告訴你們當時的感受,這樣對你們是公平的。
當時它是如何發生的呢? 我記得當時我正在走路,那我覺得周遭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非常的喜悅,當時是在印度的一個夜晚。而且是一個月圓的晚上。當我在散步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些樹,當時我忽然有一種感覺是我非常的享受黑暗的情境,所有在眼前的一切。  

我從來沒有享受黑暗的感覺。但是在那個時候,我感覺到空氣包圍著我,我的觸覺變得非常靈敏,在遠處聽見有狗叫的聲音。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感覺非常的深刻。這樣子的當下有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這是令人不可思議的,因為它沒有任何的心靈干擾,我的心非常的安靜,沒有任何的困擾與干擾。

所以當時就是有這樣強烈與愉悅的感覺。我不明白為什麼之前在我的生命中我錯過了這一切的美好,因為我把自己困在我的心中,每天都非常的忙碌,與周圍的人交談,對話,我沒有時間去享受每一刻當下的美好,這是第一次,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這樣的美好。

而在這樣的時刻,我用心去感謝,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謝,感謝神讓我可以體驗到這樣美好的時刻。在我心裡可以與神連接 ,我就是神,神就是我,這就是神與我的關係,這也是我生命的實相,我就是神。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感受我無法與神連結,因為沒有我,我試圖一直在尋找我自己,無法找到我,我一直在尋找裡面那個我,我找不到任何人。它消失了。此外,我沒有辦法找到神,在外面我找不到神。神是無處不在的。這種感覺是讓我覺得非常美好的。我也不知道它是如何發生,我就是非常非常的喜悅。我有這樣的成長與改變,這麼深刻的美好感受,在這樣子美好的時刻不知不覺一分一秒就過去了。

發問者:請你讓我們再試著了解。覺醒它不需要任何的努力,那它是實際的一個轉變。那我們想要問的是說,在之前我們有做過很多努力,但是,它都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讓我們覺醒。 因此,你可以給我們其他什麼建議或是分享。讓我們可以再去看我們的內在,讓我們有一個方向,可以去努力去經驗如何覺醒。

阿麗娜覺醒都是在某一個狀態下自動發生的,而這個覺醒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因為地球的能量,會提升意識,很多人會經由這個意識來到覺醒,它會影響到很多的人。

至於,要如何努力,我想告訴你們,如何去放下努力的想法。當巴觀在談努力的時候是非常輕鬆的,因此,你需要有多大的努力,我想說的是,在覺醒之前,你必須要為覺醒的發生而努力,而不是為了要讓自己覺醒而努力。所以覺醒是我們做好了準備,讓覺醒發生。我們應該從合一的教導裡面知道,我們必須要經歷全然的受苦,一直讓這個受苦變成喜悅,看見喜悅,知道這是感覺的實相,而它本身並不是受苦。

覺醒之前我沒有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從合一的教導中,去冥想我在合一中學習,沒有別的。

另一個是,我對覺醒是非常有熱情,而且是有強烈的慾望,我把合一的教義運用在我的生活中,還有我的心靈學習上,應用它們。我讓自己全然的去體驗合一的教導,當受苦來臨時,我讓自己處在受苦裡面,沒有逃開,把一切的實相全然的去經驗,體驗的時候,讓受苦變成喜悅,我真的完全應用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時候我們會用太多的努力與精神放在一件事情上,有的時候我們花太少時間或者不夠努力,如果你對你自己非常的誠實,你會知道你的努力是不是足夠,如果你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在,你會知道你是努力太多還是太執著

你會非常的清楚,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做的,有些是多餘的,你所要做的事就是臣服。

一切將會帶你到覺醒的地方,只要你完全的臣服於神,其它就是神的工作,這是一個重點,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