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2868_859996554036836_552409026_n  

 

你對你擁有的,或是即使沒有擁有一切,都感覺到圓滿而完整嗎?!

 

在一次跟巴觀達顯時(達顯,就是跟巴觀有機會面對面 ,接受他的解惑教導與祝福)

有兩個國外的學員問巴觀,"我不喜歡自己的臉, 外表怎麼辦?"

如果有機會親見巴觀,你會經驗到,當他對著你說話,就是給予你祝福,

幫助你移除那障礙你的,然後給你一個強而有力的祝福,進入很好的過程.........

巴觀看著這兩位學員,第一句話就是"在我看來你們很美!"

這就像是灌一個你缺乏的程式進入大腦一樣!

............

無法接受自己的樣子?!

每個人都受到九個程式所控制,不能為什麼負責,看見程式如何控制自己,家人,朋友等等;

就會開始停止批判性,停止批判性,就會開始接納,不管他是誰,

當你開始接納,會開始經驗到對方,人是非常有愛的,,,,(在這番話的洗禮下,我可感受心慢慢在打開)

在這個課程我們會對程式二(出生的四個籃子與六歲前)三(六歲後)下功夫,

或是你站在鏡子面前設計你的臉,請求我的幫助,我會幫助你,而且我會一直這樣做!!!

我們的意圖是走向圓滿,

當你專注在內在世界的改變,感知的改變,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顯化,

無論你需要豐盛,吉祥,重要性,需求,都會滿足,都會追著你,

自我需被表達而不是壓抑,自我對愛,對重要性,財富,健康,成長,奉獻的需要,

合一非控制,壓抑自我 ,合一幫助你完全釋放自我, 投入生命,享受生命,

走向轉化,一旦轉化,就跟頭腦脫鉤,

內在的鎖打開,

你跟家人配偶關係會很好,

熱愛你的工作, 賺錢 ,擁有你想要的一切,

 

否則 ,我們都在頭腦的監獄裡, 要打開鎖, 完全自由,

我會幫助你們!

巴觀說當我們得到教導,走過程時,腦部某些細胞會產生,

於是細胞細胞之間的網路會發生,這可能是馬上會發生的事,這導向感知的不同,

當沉思時,對所發生的事有意識,當你是有意識的,這會導向覺知,

比如說意識到你有憤怒,你注視憤怒,這會導向覺知 ,大腦會有個轉變,

一般人覺知的時間約八秒,當你一次一次走過程不停刺激神經元,這樣一直重複做,包括回家後的實修,

直到到達一個永恆的狀態,轉化便是永久的,

指導老師們的覺知可來到30秒,覺知保持30秒這需要我們的幫助,

請說出來我們就會回應你,

阿瑪巴關專注在改變人類的程式及提升覺知的時間!

帶著很大的感恩,我們跟巴觀一起靜心後,結束了達顯,

好美好棒的達顯!!!帶著聖者的祝福,我們要從障礙我們的程式中解脫!!!

 11719901_859996327370192_91151738_n  

隨著課程邁入第 一周最後一天的大過程,也就是說前面的六天的教導 ,沉思 ,實修,

都是為了第七天的大過程而準備 ,會在合一大殿走過程,

合一大殿整個場域是非常殊聖的,

這裡集合了阿瑪巴關所有存在的高意識,當然所有的覺醒轉化的力量都已經在這裡了,

在大殿是清理程序二的過程 ,我來合一大學往返超過十多次了,

清理程序二,也就是四個籃子已有許多次了,

不過這次令我意外的,當我們躺下進入全身放鬆後,不用再像以往還要做強烈的呼吸,

巴觀阿瑪的威力加強了,

只要下意圖過程就開始了,

過程會怎麼發生沒有人知道,

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敞開,成為一個見證者,

以下是我在過程中體驗到的:

我剛好躺在一位中國女生的旁邊,我們需唱誦一個圓滿咒,

而這個女生的發音錯了, 從頭到尾只發出 "SWEET"這個音, 大聲又專注,

躺在一旁的我,只能接受這個音, 一直重複聽著這個音 ,好像神透過她在幫我灌程式, 甜美的 ,甜美的 ,甜美的,,,

我想我的某個腦細胞誕生了吧!!!神, 你真的很幽默!

在父母懷了我的時候我感受到我是愛頭腦的活動很少 我是愛跟源頭沒有分離靜靜的感知到周圍的一切

到第二個籃子胸口開始點痛,第三個籃子我的腰,我的腳都好痠,我經驗著母親懷我時的身體覺受,

然後從感受她的身體覺受與辛苦,轉化成對她的感激,我經驗到跟她更為親近,

感激他們為孩子的盡力而為,從那感激中升起了圓滿的感受,我沒有要什麼,也沒有覺得他們應該要怎麼樣

我都在獲得..........

當要起身表達感激,我跪下來向我父母頂禮 ,這是種完整的感受 ,不缺乏,不匱乏 ,只有滿滿的感激,

指導師在要完成過程祝福我們,內在,外在都圓滿,

更加圓滿完整而安全,這個感受會越來越加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