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這是中國的訓練師跟巴觀的達顯對話,
 
關於合一靜心與覺醒的關係,
 
巴觀說關鍵在臨在
 
:“每天做臍輪靜心能夠有效地增加你的能量。”
並建議每天作脈輪靜心唱誦 增強能量
 
希望這些訊息對大家有所助益
 
很多祝福!
 
雅惠老師
 
 
 
闞笑波—上海(147481341)  18:00:46
我于6月13日來到合一大學做深化課程第四周的中國團翻譯。在離開合一大學之前的6月21日晚上,我再次快樂地見到了巴觀上師,他看到我也很開心。半小時的見面中我們談論到不少話題,并且解決了我的一些疑問。深深地巴觀上師。
下面我將巴觀的談話按照內容分享出來,希望它們對你也有幫助。這些話不是絕對真理,而是巴觀上師的洞見,事實上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絕對真理。
巴觀有關中國:“雖然看起來可能性不大,但是中國的思想環境會越來越開放,并且會支持更多修行活動的開展。未來(的數十年)是以中國為主導的,中國的文化、中國的貨幣、中國的影響力(將會主導全世界)。”
我贊同這種觀點,根據目前的發展趨勢,不難看出美國正在快速走向沒落,美元體系將會崩潰,人民幣將成為世界流通幣。到時無論我們愿意與否,中國將成為繼美國之后的又一個超級大國。中國會成為一個負責任的超級大國嗎?成為老大的中國能夠堅持不懈地維護世界和平和人權、促進國家之間的公平交往嗎?但愿如此!讓我們共同為此祈禱和努力吧。
巴觀有關外星人:“所謂外星人將于2012年公開來到人間的說法只是(部分)西方人的觀點。實際上外星人還要再過50年才會在人間公開亮相。”
我覺得這個說法更有合理性,因為目前的人類還遠沒有做好與外星人公開接觸的心理準備,大部分人還不信外星人是存在的呢!而正面的外星人是富有愛心的,絕對不會把自己的意志強加到人類的頭上。
巴觀有關覺醒與合一靜心的關系:“覺醒狀態是可以得而復失的,這個可能性在佛教中沒有得到重視。覺醒的關鍵是臨在,多次參加合一靜心能夠很快地增加你的臨在。”

這是巴觀給我的建議,因為我告訴他我再次覺得自己不覺醒,感到無聊和能量低。經過這幾天在大吉嶺的生活,我開始覺得不一樣了,重新體驗到內在的寧靜和喜悅。其實,所謂的無聊、能量低等等癥狀都是暫時的,是我的頭腦在判斷自己覺醒還是不覺醒。這些都是妄念,真相是,我從2004年開始就一直是覺醒的,我就是臨在。我的神不在巴觀或者任何人那里,我的神就在我自己身上。
巴觀有關提升能量:“每天做臍輪靜心能夠有效地增加你的能量。”
我是因為自己前一段時間感到能量不足,做事無精打采,所以請教巴觀怎樣提升自身的能量。雖然我離開合一大學來到大吉嶺才一周的時間,經過做臍輪靜心之后果然覺得能量增強了,當然大吉嶺的氣場和新鮮空氣也是能量增加的部分原因。
大吉嶺實在是人間的一片凈土,能量非常純凈。如果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見世界第三高峰——上城章嘉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