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接眼睛DEEKSHA ,合一靜心,
因為當天許多人的身體晃動的很厲害,包括合一靜心者,
而我的內在經驗到好大的不穩定感,不確定感,好像死亡一樣,一切都會在眼前離去與崩解...

但是阿瑪巴觀的臨在意識,給了我平靜去面對這一刻,
接下來我意識到對死亡的恐懼是來自頭腦的概念與文化的制約,
因為這一刻是這麼平靜,
不像頭腦想像中的恐怖情節....
卻是這麼安穩的在神的護持裡,

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再次接眼睛DEEKSHA ,合一靜心,
因為當天許多人的身體晃動的很厲害,包括合一靜心者,
而我的內在經驗到好大的不穩定感,不確定感,好像死亡一樣,一切都會在眼前離去與崩解...

但是阿瑪巴觀的臨在意識,給了我平靜去面對這一刻,
接下來我意識到對死亡的恐懼是來自頭腦的概念與文化的制約,
因為這一刻是這麼平靜,
不像頭腦想像中的恐怖情節....
卻是這麼安穩的在神的護持裡,

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並領悟到我們會怎麼死去,跟對死亡的想法有關,

這一直是我很想祝福父母親的, 如果有一天他們要離開這個世界,可以這麼的平靜, 是在神的護持裡!

這個體驗成為了被祝福的信念 ,黑暗又再次被光照亮.

感激阿瑪巴觀, 擊退黑暗的阿凡達!
感激當天一切的存在與發生!

祝福大家! 一直進入覺醒與了悟神性的狀態裡!

四月七日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眼睛DEEKSHA

榮幸與感恩, 邀請到 湘淳老師 帶來合一靜心


 

邱雅惠建立了「各位好,邱雅惠老師帶領的{合一覺醒點化工作坊},時間為4/20(五)、4/21(六)、4/22(日) 」活動。成為合一祝福給予者神聖管道 給出DEEKSHA


地點:中華新時代協會 民族西路169巷7號 圓山捷運站走路約十分鐘
時間:4/7 星期六 10am-12am 請準時出席 活動引導:雅惠、岱芳
聯絡人:請事先報名 ,名額有限 櫃檯(02)25980778蔡小姐0936884380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