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遇到一位合一的傳導師,
多年前我還跟他一起去合一大學上過課,
那時的他還比我更相信,敬仰阿瑪巴觀,
還糾正過我對阿瑪巴觀不敬的態度,
那時的我都笑稱"這兩位老人家"

如今遇到他時,知道他很賣力在其他身心靈的課程並推廣著,

我看著內在的發生, 
有一股莫名的忿怒升起,
也一直想嘗試了解這個憤怒,
頭腦一直分析著,
是我自己太執著了?
還是別人不認同了,我生氣這個叛離?
頭腦在問題上打轉...

直到我上了火車,
獨自坐在自強號的座位上,
我突然看見自己的念頭,
我還真不允許也無法接受,別人不認同我或我認同的.
下一秒鐘 ,念頭自動又轉了,
這是勉強不來的, 這是勉強不來的,
這一條路無法強迫, 也無法勉強.

是的 ,頭腦只認同 自我,沒覺醒前,我就是自我中心的.
我無法把自己變成一個更慈悲的人,
很真實的經驗著自己的真相,
感謝DEEKSHA 恩典,
讓我覺知與看見.

念頭,思想,頭腦都在那裡,
覺知與看見,
並有與它們同在的自由.

那一刻,我意識到我的意識在移動,
觀點自然就不同了,

這是一條無法強迫與勉強的路,

雖然我這麼愛它.
 ·  ·  · 於 2 秒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