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就是只做一件事,

廢寢忘食的趕進度...

把接下來快要接近三十集的韓劇同伊, 終於看完了! 很瘋的!

老話就是這一句,

演戲的人是瘋子 ,看戲的人是傻子.

但真的是受不了又好奇, 等待每一個明天的劇情發展, 

所以徹底滿足自己吧! 納喊著把它全部看完吧! 把它全部看完吧!

除了男的英挺, 女的美( 當然有許多是人工的), 還有 服裝別緻...

吸引我的是, 這劇情像, 韓版古裝的<福爾摩斯 >,也是勵志片.

除了宮庭內兩班權貴的權力鬥爭外, 這也是個法治的國度 ,一切的辦案也是要有證據的,

當專注在想要解決問題的方案上,

主角同伊(任監察部內人一職), 內在的直覺與敏感度就會全力打開, 

然後有如神助 ,即使是一點蛛絲馬跡,

就會拼湊出對方犯案可能的意圖,

這真的是天職與天賦, 再加上人格特質...

當然所有戲劇的張力就是, 黑與白 ,邪惡與正義的壁壘分明, 於是終究苦盡甘來,邪不勝正 ,大快人心外,

覺得人的意識真的在前進與進步,

這也是去年韓國的作品,

劇中想傳達的意念是,

除了一己的私心勢利, 因著恐懼會失去權力,金錢,階級位置 ,重要性 , 

而做出傷害彼此關係的現實行為,政治鬥爭外,

是不是可以再一次相信人的真心?

除了爭奪的野心 ,

是不是也可以是一種分享?

除了勢力冷暖,

是不是也可以是,一種身為人的平等,

一種商量,不是壓制.

這真是從頭腦自我的世界,小我的遊戲戰場,移動到真心, 意識提升的旅程...
..
所以隨著劇情的膠著獻計,

感受到,

巴觀對覺者的教導,

覺醒的人不需要學習道德,品德,
未覺醒的人需要學習道德,品德,

真的不是小我投射的,只要我想要,什麼都可以,只要能達到目的,犧牲誰與誰妥協都 可以?

沒有覺知的妄為 ,都是來自小我恐懼自我的消失,消滅,被取代,

真的是同一個頭腦,古老的頭腦,頭腦的自我以恐懼在存活著,

無法去改變這千古萬古人的制約架構頭腦 ,,

意識到這一點時,

是不是可以再回到真心, 回到關係,

可以回到這裡,祝福也在這裡,奇蹟也在這裡.

哈哈 觀後心得...

www.youtube.com
 ·  ·  · 45 分鐘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