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巴觀這樣說,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看不見自己 ,合一祝福幫助你看見.

過去往往說 ,我創造我的實相. 但又難過害怕, 我為何要如此創造? 遭遇如此情況?

頭腦也會慣性的隨時介入, 苛責, 要求 ,防衛, 分析, 解決, 是哪個信念出了錯?
⋯⋯
心更混亂不安. (王姊說,這也是賽斯說的自我,是受到集體潛意識的制約影響,於是習而不察焉! 也是巴關說的,同一個頭腦,古老的頭腦)

現在常常感受到內在大我的愛 ,尤其是在接受祝福後, 無論遇到什麼, 心被撫慰了......

頭腦也慢慢發現它不是真正的主人,這對它來說可很難,它 想生存,不想死.

但在那平靜放鬆氛圍裡, 恩典悄悄到來了... 看見了, 仍是久違不見的那個部份 ,

因為受傷了,堅強的人格,總把他藏了起來....

明白了, 在外在所遇見的, 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遇見自己

愛了這個自己, 就沒問題了.

一的祝福


 
更多
www.youtube.com
欲瞭解更多Bhagavan的教導與合一最新資訊: http://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