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Bhagavan,如果給予特定的企業或組織Deeksha,如經常地給予學校Deeksha,會有助於提升那個企業或組織的意識層次嗎,這對於提升全人類意識層次的更大畫面而言有多麼重要?

Bhagavan:Deeksha是非常獨特和寶貴的工具,你可以運用你的智慧,在任何你想要的方面應用Deeksha。Deeksha可以給予動物、植物,甚至也可以給予機械與房子Deeksha。Deeksha可以被運用在任何你希望取得良好結果的地方,當你給予學校Deeksha,學校一定會進步,孩子們和老師們的意識一定會成長。

如果你給予企業Deeksha,企業就會生意興隆。它可用於任何地方。每當你給予Deeksha時,無論是給予個人或團體或組織,你就使他們與神建立了連結。因為Deeksha實際上是來自於神,你幫助了神與人類接觸,與個人或集體接觸。這基本上是你的任務,隨著每個給予個人或團體,甚至國家的Deeksha,你就幫助了提升人類意識的平均層次,它會不斷地提升。每個Deeksha就像是海洋中的一滴水,很多的傳導師就能給予很多很多的Deeksha,神與人將非常親近對方。

這整個工作就是將神與人聯繫起來,你可以使用上主或神或任何你想使用的稱呼,但這是關於結合這兩個能量。據我們了解,神就是你自己的大我,你與自己的大我分離了,我們正試著使你與自己的大我結合起來。Deeksha實際上就是來自於大我,大我是Deeksha的源頭。因此大我試圖與人聯繫起來,他們在2012年時最有可能結合。它正朝著這個方向移動,我們必須幫助神,神也需要我們的幫助。

這就是我們正在努力做的。當這兩個結合起來時,很有可能在2012年時,我們肯定能夠在這星球上看見人類感知的轉變。人與人會更緊密地聯繫,所有的分裂都會消失,因為所有的衝突都是源自於分裂,各種類型的分裂,分裂源自於分離感,這些都會完全消失。

這會怎麼消失呢?只有神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做不到。神可以做到,祂也想要去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開始的時候說,一個變成了許多,然後許多變成了一。我們正有點兒,可能是在整個宇宙本身的中點,從現在開始,許多將成為一。

關鍵的轉折點可能是在2012年,我們就是為它做好準備。但是如果你遺忘了神,一切都會喪失。如果你只忠於教導,你不會到達任何地方,所有的教導都必須伴隨著恩典,而神透過Deeksha傳遞恩典。除非我們將兩個聯繫起來,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我們會錯過這整個事情,這是為什麼它如此重要。很快地就會有更多的訓練師,他們可以創造很多的傳導師,這些傳導師自己可以給予Deeksha。在2010年、2011年和2012年時,會有個實質上的躍升,最後事情就會開始發生。所以我建議你做這美妙的工作,偉大的工作,持續盡可能地增加Deeksha。

出處合一基金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