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身心靈 修行的道路上
 
我也曾期盼自己的另一半
 
也可以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我也試過許多的方式
 
試圖
 
要讓他跟我一樣
 
喜歡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價值觀
 
這樣你才能了解我
 
但生命總是再一次 引領你 回到自己
 
回到自己的內在去看看
 
那天 我剛好回到家
 
看到他 又在上網 
 
不由自主 內在有股火氣升上來
 
於是抱怨了幾句
 
但也矛盾
 
看了他也做了他分內的事
 
只不過上上網
 
我何來由這麼大的火氣
 
我經驗著 這股憤怒能量
 
傾聽 憤怒的背後想要表達的
 
喔 原來背後在說
 
上網 這實在很無意識在抽離自己 很不身心靈
 
你應該 看看自己 為什麼 這麼喜歡泡在上面
 
你也要走進 身心靈 看看自己才是
 
更進一步是
 
你很不身心靈
 
你又如何了解我
 
跟我互動
 
你跟網友互動就好
 
 
你很不身心靈
 
我突然意識到
 
我認同的身心靈
 
成為我好大的限制與條件 在跟先生的互動上
 
這也是我執
 
穿上靈性外衣的加持
 
更是不容易看見的我執
 
我比較好 你比較不好
 
這都是 以自我 我要什麼 我要什麼為中心的
 
看到的這一刻
 
是想笑的
 
說是 身心靈 其實是自我的驕傲  或說是靈性上的驕傲
 
我最好  最優越
 
我觀照著頭腦 我執的架構就是如此
 
很想笑 因為 頭腦是如此瘋狂
 
你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個執著 造成 人與人之間的分裂 疏離
 
很難輕易的就接受一個人 原來的樣子
 
或看見他其他優點
 
當你全然經驗 內在的發生
 
覺知 就會出現在那裡
 
收起了抱怨 向先生道歉
 
我笑了 他大概覺得我瘋了 
 
因為 我看見了
 
謝謝身旁這位上師 上上師
 
讓我如實 看見自己
 
也很感恩 長期以來合一的教導 與接收合一祝福
 
讓這份覺知 很快到來 這是一份恩賜
 
身心靈拿來修自己 不是修別人
 
願大家 天天好修行
 
合一訊息:
 
有許多人認為這個世界是一團亂,
 
但真相是,這個世界是完美的,
 
沒有錯誤在那裡,錯誤的是,我們對事物的感 知方式,
 
問題是頭腦,他在說,這不應該發生、那不應該發生。
 
而覺者跟著生命的流而流動。
 
他的家人離開了人世,他覺得是完美的;
 
突然間他失去了所有的錢,對他而言,是完美的;
 
突然間他赚了好多錢,對他而言,是完美的。
 
當你全然經驗事物,就是喜悅。
 
是什麼被經驗,並不重要,內容並不重要。
 
但人已經失去全然去經驗事物的能力,
 
你無法去經驗你所吃的食物,
 
你走路,那是多有意義的事, 
 
體驗你用兩隻腳走路,你無法體驗,你很少跟自己在一起,
 
因為所有的發生都是在內在的,假如你能經驗什麼在你的內在
 
發生,生命就是如此完美。
 
覺者經驗所有一切的創造,當你全然經就有喜悅,
 
 而喜悅就是生命的元素。這個世界一點也沒問題的。
 
當先生給你惹麻煩,你可以經驗他,他不斷向你嘮叨,
 
你可以經驗他,也是喜悅的,
 
你的喜悅將撞擊他,他對你不會有任何傷害。
 
所以這是有可能的,
 
去享受你先生或你太太的抱怨或嘮叨。
 
事實是,一個太太可使他的先生覺醒,
 
一個先生可以使他的太太覺醒,
 
甚至你不需要一個上師,
 
所以這個世界是完美的。
 
祝福大家     天天好修行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