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世 界上下 顛 倒

                                     這一個星期  我都在細讀  合一基金會 所出版的書   合一教導

                                           雖然去過合一大學幾次了  這些資料裡蘊含的人生智慧 

                                   仍待我細細咀嚼  進而引領我 成為我的體驗 我的真理 我的教導

                                           巴關說  當你在關係中發現愛  就是最好的壓力管理

                                           但其實並不容易

                                           大部分我們所看到的關係裡   是很不滿足的  

                                           別人不了解我  所以我孤單  不幸福

                                           彷彿 永遠   別人都會讓你期待落空    無法照自己所期望的  

                                           然後  怨懟  所以關係有很多的破裂  

                                           即使上了很多 身心靈的課  知道了很多的道理

                                          但是仍超越不了  頭腦相當執著的觀點  與強烈的不安與不滿足

                                          首先 我看到了 我接受了 我的頭腦 自我 就是如此 

                                          但是 內在的神  內在的心  已經醒了

                                          我感受到好多的愛 與 感謝   發生在我的生命裡

                                          心將訊息  送到了腦   觀點 不一樣了

                                          我的世界 上下顛倒  

                                          前一刻  我在怨著 婆婆 安排先生的理財 使他有錢上的壓力

                                          下一刻  我卻感受  自己的娘 是很了解兒子的   如果不善理財 錢亂花掉

                                           前一刻  我在怨著  我的乾媽  要我遵守許多傳統的規矩 

                                           下一刻  我卻感受到   因為她想將我當成她親生的女兒一樣 的對待與教導

                                            就這樣   前 一刻 我怨著 下一刻  我感謝著 

                                            然後感謝與愛  像浪潮般 不斷湧來  

                                            彷彿 每個人的誕生  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因著體悟 這份愛  就明白如何回應 或不需回應了 

                                            真的是最好的壓力管理

                                            這樣的轉化  毫不費力  自動發生 

                                            謝謝 妳 你  跟我一起走過  許多療癒的路  接受了許許多多的祝福與恩典

                                            於是來到這一刻  觀點的覺醒

                                            覺醒 並不高深莫測  遙不可及 因為這才是人類最自然的狀態

                                            我真的覺得唯有如此  許許多多的問題 才真正可以解決

                                            合一是個現象  與周圍的一切有更多的關聯 愛 一體感

                                            我已經 經驗到了

                                            這也是 合一大學的願景  在2012年全世界的人類意識 會從觀點中覺醒

                                            我們在 意識上下功夫與工作               文 邱雅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