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桂卿 整理
  

BHAGAVAN的問答:

 

1.求道者問:BHAGAVAN  生命的追求是什麼?人的至高依靠是什麼?

 

2.為什麼開悟者仍會有高血壓,糖尿病或癌症?

 

3.所有的脈輪未開啟前 能否開悟?

 

BHAGAVAN:每一個人都應該追求開悟、覺醒~這是正確的追求

 

*人類所有的活動都是為了自我保存,為了得到自我的滋養;自我的安全與防衛,所以;人類所有的行動皆是為了自我。

 

*聖者拉馬那馬哈希(Ramana)患有癌症,有人問同樣的問題

聖者回答:為什麼不把癌症轉移給我?你說的是誰的癌症(意即聖者已經拿掉了他的癌症)。 有時開悟者會以自己的痛苦拿來替代人們經驗這些痛苦。

 

*如果脈輪未開啟前,是不能開悟的。

 

BHAGAVAN :現在換我問你們問題;大家是否全部都準備好現在就覺醒了?~當然是的

 

BHAGAVAN DVD的播放機是可以播放影片的,但是必須接上電源。這影片放出來的是我們的意識;~(能量)能源即是DEEKSHA;而DEEKSHA的來源來自AMMA&BHAGAVAN。所以我們有電視螢幕、有播放機、有電(DEEKSHAAMMA&BHAGAVAN);但是到底少了什麼呢?答對了就給你們覺醒。

 

DVD播放器是硬體,放出來的內容是我們的意識;這DVD究竟是什麼?(那即是教義)

所以你們都完整的瞭解BHAGAVAN的教導了嗎?教導後會打開所有的力量來;現在我們要修正你的DVD;你們必須做49 分鐘的實修,是否你能實在的進入49 分鐘的實修?我們將做49 分鐘的實修後碰觸聖鞋或照片,DEEKSHA會經由聖鞋或照片傳遞給你。

 

現在,我們來修正我們的教導,我們的教導即是:

                  

                  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思想

          

   你的(心靈)頭腦不是你的(心靈)頭腦

               

                  你的肉體也不是你的肉體

                

                  你的自我只是個概念而已

                 

                      一切都是自動發生的

 

現在,我對你們說明一個覺醒者的感受是怎樣的;一個覺醒者會很單純的觀照到自己的思想不斷的過去過去再過去;他不會說:這些思想是我的思想。

 

如同你站在繁忙的台北街頭,你看到巴士過去、看到汽車過去、看到大像過去,就會讓他過去;你不會說這是我的巴士,這是我的汽車,你不會說這是我的大象;所以一個覺醒者,他就是看到思想之流不斷的流過去,他不會認同這些思想是我的思想;明白那只是思想之流而已。

 

他會看見自己的心靈、頭腦在運作,就如同以往一樣,頭腦還是同樣的運作;不同點是他不會說:這是我的頭腦在思想、這是我的心靈在運作,他不會這麼說;所以他會看到說話的時候,自己的嘴巴在說話;看見一切都自動在發生;不會說那是他自己的東西。

 

所以開悟者的頭腦仍然會像以往一樣運作:他還是會修他的車,還是能使火箭升空,他還是可以做複雜的數學難題;可是他現在看到的是:他的心靈自動化的在運作,是那些自己在發生,而不是他的主導使這些事發生。

 

現在我要問你們的問題是:如果,你的頭腦不是你的頭腦、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思想、你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一切都是自動化在運作,都是自動在發生;那麼你是誰?(我等你們的回答,答對者現在就給與覺醒)

 

所以當你能去覺知、觀照、能看見那一切(思想、話語、行動)都自動在發生,那必然有一樣東西是自己能看見,能觀照,是他能自己去經驗的;那東西即稱為:「SAT」;SAT即為真理,就是存在的意思。

 

真理就是我們的意識與覺知這兩者合在一起,這東西在觀照、在看;這在梵文中叫「CHIT但在英文沒有一個相當的字眼來表達,所以我們稱之「CHITCHIT即為有意識的覺知,他會經驗到法喜極樂;所以我們又稱之為:ANANDA -法喜。所以我們也稱之Sat-Chit-Ananda Parabrahma意即普遍在大梵天,他即是真理,即是有智慧的意識和充滿了法喜。

 

現在你們要按照我的輸入,重新修正你的程式;跟著我各說遍:「思想不是我的」,「頭腦不是我的」,「這個身體不是我的」;「萬有都是自動生」,「這裡完全沒有一個個人在」。

 

現在我們已經明白了:「我們的思想不是我們的思想」,「我們的頭腦不是我們的頭腦」,「我們的身體不是我們的身體」;「根本沒有一個個人存在」,「所有一切都是自動發生的」;因此你要知道:你就是真理、知覺、法喜 ~你就是Sat-Chit-Ananda 」。

 

所以接下來的連續49分鐘,我要你不斷的大聲重複說這句話:「我是存在意識法喜」,「我是存在意識法喜」,「我是存在意識法喜」,…連續49分鐘後輪流觸碰AMMA&BHAGAVAN的聖像,然後你的整個程式就改寫了;CD就不一樣了,一切都會不同。現在我會一遍遍先帶你們說三分鐘,然後我會在線上,三分鐘後關閉,但你們是連續49分鐘後來觸碰聖像(聖鞋)或你的聖物…。(要坐的舒適,要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