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Sau 


*11/7(六)9:00am-6:00pm  合一之境台北場
四個籃子與童年根本決定   招生中 
參與星期六課程者可自由參加11/8(日)10:00am-3:00pm
神聖房間 台北場

課後學員分享:

從桎梏的程式中解脫~出生的四個籃子與童年根本決定

學員課後體驗分享:

之前有一段時間辛苦工作.
覺得整個人能量好像快要被消融一樣.
負面的情緒也由然而生.也因為生活工作沒有改變.
而自己有短暫的離開了合一,也離開了神.
但我清楚的意識到,我真的需要充電.
謝謝雅惠老師從印度回來,

就應我說,可以排排~謝謝神的安排.所幸能順利去上課.
上課過程中.我覺得我身上的衣服好多餘.
整個人真的像縮在媽媽的肚子裡,被一層膜包住一樣.
看不到畫面~卻能隔著肚皮隱約聽到吵架聲,

而受到的驚嚇~感受媽媽的不快樂與孤單.
對應我現在的狀況~我常常覺得不知為何來~
生活常常陷在一種茫然和負面的情緒的狀況~
甚至我來上課我都希望我生活工作的處境能有所改變~有求而來~
但當我上完這個課程~我好像有飽電一樣的重生~更在上完課的隔天在神聖房間…

我看著另一個我~我回到四歲的童真~清鬆自在.無比的快樂~
現在我不想渴求生活和工作的改變~因為那是一種折磨~因為心就被有所期待有所改變給綁住了~
充飽滿滿的電力~讓自己可以繼續工作生活~不也是一件讓生命往前走更重要的事~

從生命桎梏的程式中解脫與重生

費用:2800元

合一之境

20150330002516  

*10/31(六)9:30a m-6:00 pm關係圓滿祝福 (嘉義場)
參與星期六課程者可自由參加11/1(日)10:00am-3:00pm神聖房間

關係圓滿. 真心相對 10/31 一日工作坊 ( 嘉義場)
***參加星期六活動者可優先登記 自由參加 神聖房間過程(公益)

這是帶領過所有合一的一系列課程,最具挑戰的一堂課!


誠如我們都體會過的, 進入關係到維持關係 ,真的是充滿了挑戰.........
所以這堂課,也是為了那些已經準備好要來面對關係的人而開設,
也就是準備好面對自己的人而開設.
我們不再把能量花費在對他人的抱怨,期待與改變上,

大家知道在這個層面上,你我試了又試,仍舊徒勞無功?!

所以何不如把能量運用在, 覺知 ,透過這個對象, 是來幫助我們認識自己,

面對自己, 成長自己, 進而提升,
也就是透過這些關係,不斷清理我們自己的內在,同時在外在也才能創造顯化, 豐盛願滿的人生~

極力推薦這堂課!
合一大學校長巴觀說的教導,"生命就是關係"
關係好生命就好,反之,關係不好反映在外的,就有許多狀況,

財務,工作,健康,情緒過多的起伏,意外等不順遂。

關係直接影響我們的心 ,而心是否有綻放,這是攸關我們如何傳遞訊息給外在的世界,
而外在世界是一面鏡子!
如果生命的本身就是最重要的教導,而透過關係要讓我們學習的是?


『這堂課會大量的帶入內在誠信, 這個讓心轉化的強大練習工具』
與 『意圖合一祝福 ,讓神聖恩典來到我們身上』


透過課程的安排 
會讓我們更明白往內看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獲得自由與解脫從不在外在任何人身上。
當我們願意不是ㄧ直在外在看到別人的問題,而是回來看自己!神聖的祝福就會來到我們身上
這便是成長!成長就有喜悅!喜悅是擁抱生命的動力!

透過課程中:
五個關係中不可獲缺的要素,引導我們回來看見自己,並同時剪去有意無意會破壞關係的繩索:


* 謙卑:我們如何很本位的去判斷, 選擇性看自己想看的 ,而忽略其他的;


* 接納:還有的傷痛,讓我們無法接納自己與他人;


* 寬恕:緊抓的傷痛包袱破壞自己與他人,放下傷痛是寬恕


* 慈悲:能感受他人才能綻放慈悲


* 愛:執著佔有恐懼 不是愛


所以,如果能意識到這五點,身旁的關係都在清理 ,協助圓滿我們跟自己的關係,讓心開花轉化。


移除障礙的禪定靜心:(意識到什麼障礙在關係中)
*持續的完整經驗,聆聽自己,清理,淨化情緒負荷


透過圓滿關係面向的祝福:
那給予良好健康關係的賜予者。進入更高意識的連結擁有關係圓滿的品質。

接受恩典,合ㄧ祝福。


平靜的頭腦能夠聆聽是關係和諧的關鍵

訓練師: 邱雅惠
曾任 :宜蘭縣 衛生局 心理衛生自殺防治所輔導
花蓮慈濟技術學院 靈性課程講師
多年身心靈個案與團體輔導經驗
現任:合一大學傳導師 、 訓練師 、進階訓練師,
合一之境暨神聖房間(三個房間)帶領人創辦人

*活動時間:2015 10/31 星期六(9am-6pm) 
***參加星期六活動者可優先登記 自由參加 神聖房間過程(公益)
於 11/1星期日10:00am-3:00pm)
*活動費用: 2800元

活動地點:嘉義合一祝福中心 嘉義市興業西路423 巷8號
。中文姓名,連絡電話。以完成報名。
**活動報名電話0920767268 蘇怡如 或0939308849
(當日餐點 70元,可當日繳交)

11713599_860195017350323_185446092_n  

*11/14(六)10:00a m-6:00 pm 祖先解脫祝福
11/15(日)10:00am-6:00pm財富豐盛祝福 
台中場

課後學員分享:

「參加祖先解脫祝福分享」在台中神洲工作室

還是很不可思議,當學員講神秘體驗,同時我整個脊椎好熱,中脈 亢達里尼 能量一直竄上去~

前言:
在參加課程之前,我完全不了解何謂祖先解脫,如果解脫了祂要去哪裏??

這跟我參加的過的法會有何不同?

經過這次課程,因為體質比較不ㄧ樣,我見證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蹟。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此課程的話,

先耐心看完我的第一次上課體驗,看完就應該可以直接報名了。(^ω^)

來參加課程,無非就是希望我的祖先們能與神合一,

得到最好的解脫祝福,並且庇廕我們這些後代子孫。

一開始老師要我們寫下祖先姓氏,我沒多想就寫了,上課中我ㄧ直昏昏沉沉想睡覺,

直到老師說了一個關於姓氏小故事,

我突然醒來發現自己寫錯祖先的姓氏了,我的天啊!

難怪我一直想睡又覺得沉重,更正過後,我覺得肩膀鬆了,整個人醒了過來。

下午老師帶我們唸真言及講解流程,在學習的過程中,

我突然看到老師後方的牆上有一隻巨大的蝴蝶在振翅,這隻蝴蝶有100公分左右,

背景像是宇宙,準備要飛進去,蝴蝶的輪廓是金色的,非常漂亮,我都看傻了,

等我回過神來,蝴蝶已經飛走,太不可思議了,

在課程中,老師說過如果祖先已經解脫,可以跟神要個暗示,

讓你知道他有得到解脫祝福,我要的暗示是可以讓我看到祖先們的笑臉,

但是祖先們讓我看到的是一隻巨大又美麗的蝴蝶,象徵著解脫了,

解脫祝福的儀式還未開始,我已經看到祖先的暗示,而且我心底已是非常的開心、喜悅無比。

儀式開始了,老師開始引導大家,而我則是滿心歡喜,

因為在儀式開始前我已經看到祖先給的奇蹟了,

這時老師又說了能請神給我們提示,我很鐵齒,

於是我又要了個暗示,這次我希望祖先有得到解脫祝福的話,讓我打ㄧ個有聲的大嗝。

但是儀式開始一段時間了,我並沒有打嗝,只覺得心中充滿著喜悅。

這時老師要我們用最謙卑的姿勢來向祖先感恩,

我叩首跪拜,一跪下我看到了去年往生的寶貝狗,我的天啊!是我看錯嗎?

這不是祖先解脫嗎?怎麼小狗也來?

本來都沒掉淚的我看到牠的出現便崩潰大哭了!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弄牠、欺負牠,看到牠出現我好開心、好感動,我馬上跟祂道歉,

一道完歉祂馬上鑽到我的手中討摸摸,

我真的很想摸到但摸不到,只能一直哭,不管我跟祂說什麼,

祂就是一直討摸摸、一直在我身邊跳來跳去不離開,

最後我跟祂說「我會跟媽媽說祢來過,祢趕快跟上爺爺腳步」,

其實說這句話時,我非常不捨,就在祂離開時,我真的打了一個有聲音的大嗝,

但還是一直哭,也怕祂會捨不得我又回來,

還好最後一切都順利結束了,一切真是充滿奇蹟又感動的旅程呀!

後記:
謝謝閱讀者耐心看完我的分享。

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次上祖先解脫祝福,因為體質比較不一樣,我體會到比較不一樣的奇蹟,

以後我還會一直持續上課,真的是太感動了。
回家後,我跟媽媽分享了發生的事情,也說了狗兒的事情,媽媽跟我一起哭了。
感謝你們。



11/14(六)11/15(日)10:00am-6:00pm祖先解脫祝福,財富豐盛祝福 台中神洲工作室

費用:單堂2500元強力建議兩堂一起效果佳5000元

上課地點:合ㄧ之境阿瑪巴觀房間

課程帶領:邱雅惠老師
報名專線:0936168117邱雅惠

Line id :cometoligjt18

課程轉帳:

兆豐銀行(內湖分行) 代號:017

戶名:邱雅惠 帳號:051-10-21365-5

轉帳後,請傳中文全名,電話,末五碼,以便查對。 感謝


Namaste!

合一的祝福 deeksha,與合一系列課程,
有效的消溶負荷,療癒過往傷痛,
提升意識,加上古老的靜心,
觀點自然的改變,進入與高意識同流,創造豐盛圓滿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