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命桎梏的程式中解脫與重生

 

   生的四個籃子與童年的根本決定

 

          EQSau  

 

  (圖片出自http://yourhope.info/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667)

 

印度合一大學稱2015年為成長於豐盛富足的一年~

無論在健康'關係'財富'成功等方面的成長,然而,這種種面向也受制於我們每個人的程式,

也就是無論在有意識層面或無意識層面感知的狀態與決定事物的方式與觀點,

聖者巴關說:我們的一生都受到程式影響就稱為命運.

{生命奠基在母親子宮的經驗和早期的童年經驗,從受孕'孕育期'分娩到最初的六年...........}

這些成為生命程式的根本,決定了生命每個面向如何的發生與進行......

 

比如說,相較於你的真實情況,你總是會獲得更多對經濟憂慮的念頭;或財務,成功總是延遲的到來;

在關係總覺得孤單不被愛或不容易與人建立關係;健康上身體某個系統部位總是令你難以接受或治癒至今;決定事物總是陷在更多的掙扎上....,

 

但是一旦被程式設定的命運如何修正呢?

 

這課程的設計:

 

透過連結更高意識,需一股更高更'充滿愛的力量,讓您在過程中的任何環節都得到祝福與恩典!

透過內在的真實程式可得到戲劇性的改變!

 

上午: *引導內在的誠信:童年的根本決定,

*對過往的發生找到對自己的寬容與愛,

*獲得每個階段如何影響著我們的生命有清晰洞見.

下午:*清理平衡出生四個籃子的過程

*移除四個籃子中卡住的體驗與負面程式

*透過合一祝福意圖讓更高的存在意識

*為你揭示負面模式決定與背後的事件並移除負荷

 

重生:這世界每個人都歡迎著你,祝福你來到這個世界

 

新生:實現自己 ,活出生命的慶祝~

 

 

 

學員體驗分享 2/28~3/1合一之境四個籃子,三房心得分享

 

【認出神的手~祂一直都在!

 

這次參加四個籃子和三房的課程,

 

覺知到每個課程的開始並不是開始,結束也並非結束,

 

而是一個又接著一個神幫我安排好的過程,為我的淨化和轉化做著準備!

 

這次的過程在報名前就開始了。1/31日參加台南三房,舊疾復發,整個過程伴隨鼻腔發炎和劇烈頭痛!

 

我問神這揮之不去的頑疾根源是什麼?

 

得到的答案是:當愛是佔有,就有失去的恐懼。

 

之後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因為得不到媽媽的關注而陷入歇斯底里的憤怒和張狂!

 

那份撕裂深深折磨著我,這樣的夢在以前我也做過好幾次。

 

我以為是對媽媽累積了很多憤怒造成這個反覆發作的疾病。

 

一直到走四個籃子的過程才連結起來…原來我深深的卡在第二個籃子!

 

媽媽在懷我的時候父親外遇,造成媽媽在那時得不到伴侶的關注而憤怒!

 

原來那種憤怒和撕裂的感覺在那時已經種下!

 

所以我一直在生命中重演這樣的戲碼,小時候得不到父母關注就憤怒裝病去得到關懷。

 

長大戀愛也如法炮製重演得不到愛與關注的憤怒和撕裂,折磨身心!

 

過程裡還浮現出一個兒時的無意識決定, 我不敢一個人睡覺,爸媽卻遲遲不來陪我,於是我憤怒的把房門關上鎖起來。

 

於是在關係中 得不到我要的關注就會把心門關上鎖上,造成我在關係中的疏離和冷漠!

 

尤其是和大哥二哥的關係,他們酗酒失志, 我曾對他們有著巨大的批判和隔閡。

 

以至於大哥往生時,我想關懷卻又始終無法靠近。

 

當走到四個籃子重生的過程, 我才感受到大哥二哥在我出生時也曾對我有著滿滿的愛!

 

我瞬間淚崩,看見自己是如何沒有讓愛流動…

 

在一房我昇起很多對神和阿瑪巴關的感激, 淚不停的流, 原來祂們一直陪伴我,指引我,帶領我經驗這一切。

 

第一次感受到神深刻的,沒有語言的愛!

 

進二房,請神幫我消融轉化卡住的障礙,接聖鞋D,覺得像小孩被擁抱的安心,想賴著不想起來!

 

三房,祈請神重新幫我設定程式,覺得阿瑪的手心向上,想去牽祂們的手。阿瑪微笑著,巴關很嚴肅!

 

心想是父親不開心嗎? 回到一房做大休息,浮現爸爸往生時我的不知所措和疏離冷漠,在心裡祈求爸爸的原諒!

 

我想我還有許多功課要去穿越,現在,我相信神和阿瑪巴觀會一直陪著我,指引我,我並不孤單!

 

謝謝神和阿瑪巴關的愛…Namaste】

 

 

 

 

*活動地點:合ㄧ之境神聖房間

 

*活動時間:2015 4/18 星期六(9am-6pm)

 

***參加星期六活動者可優先登記 自由參加 神聖房間過程(公益)

 

於4/19星期日上午場(9:00am-12:00pm)或下午場(1:00-4:00pm)

 

 

*活動費用: 2800

 

兆豐銀行(內湖分行)

 


代號:017 戶名:邱雅惠

 

帳號:051-10-21365-5


轉帳號,請來訊告知末五瑪,中文姓名,

 

連絡電話,課程名稱 與 神聖房間上午場或下午場。


完成報名。

 

*人數限10人 (已完成轉帳順序為優先)

 

當日付美 味素便當 7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5268143

 

(後山埤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右協和工商至福德街268巷至慈惠堂 約步行10分鐘)

 

*連絡電話: 0936168117 邱雅惠

 

 

  • 帶領人:訓練邱雅惠

  • 曾任 :宜蘭縣 衛生局 心理衛生自殺防治所輔導老師

  • 花蓮慈濟技術學院 靈性課程講師

  • 多年身心靈個案與團體輔導經驗

  • 現任:合一大學傳導師 、 訓練師 、進階訓練師,

  • 合一之境暨神聖房間(三個房間)帶領人創辦人

 

 

附件:神聖三個房間活動說明

 

在黃金紀元,神來到 你 的頻率來和

 

你互動,神開始可以活生生的在人們的週圍給與指引

 

神聖房間就是一個過程讓神與我們更親近,

 

你會感覺到祂的溫暖、智慧,力量,奇蹟恩典。

 

神聖房間

 

具有療癒,移除負荷,轉化人意識,自動進入覺知與心的綻放

 

 

 

 等專門。

 

(此為公益課程)

 

在神聖房間裡

 

你會經歷三個房間,

 

第一個房間會藉由教導的反思來看見自己生命問題的所在

 

並準備好你 去見神,

 

接著進入第二個房間(清理淨化的空間)

 

有聖鞋和聖像,透過 你與神的對話後決定

 

如何接觸聖鞋或聖像,有效的移除情緒上的負荷、

 

身體病痛療癒、業力與帶來財富豐盛,

 

接著進入第三個房間(臨在與願滿的空間 )

 

,與 你 的神見面,可以祈求 你 的任何大小心願,

 

並與 祂聊聊心事,甚至看到神的實體化,真實的 與你 互動。

 

arrow
arrow

    合一之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